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ro Limits 零極限(5)給藍博士的一封信 (上篇--參加第一次的工作坊)
2009/09/28 07:12:00瀏覽1937|回應0|推薦15

親愛的藍博士:

從天使的城市來向你問候( 洛杉磯)

非常感謝你在加利福尼亞州舉辦工作坊. 我很高興能參加在北加州與南加州的工作坊。在工作坊我有一個美好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你的教學使我明白零極限和應用Ho'oponopono程序。在很短的時間加快了我對hooponopono的自我認同理解.

我第一次聽說這本書“零極限“是在2009年5月,參加讀書會時候。我很受到你的故事的吸引, 馬上出去買這本書。當我去取此書時,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10分鐘之後,我注意到,至少有十幾個潔白的鴿子飛在我的車的右側。它們飛行的高度很低,我擔心他們會撞到在前面的卡車,所以我開始喊 “飛高一點.”

他們似乎可以理解我在說什麼,知道我給他們信息的緊迫性。他們立即飛往更高了從我的視線中消失。在過去,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白色的鴿子。只有一次, 在我丈夫逝世前, 我看到一隻鴿子,.在他住的醫院床邊的窗戶走來走去. 在聖經白鴿代表聖靈。我們愛白鴿,我很高興看到這麼多的鴿子,在我心裡我知道,這本書是很特別。果然,一旦我拿到了書 , 便不願意放下它。

閱讀這本書後,我發現北加州下週將有工作坊. 兩個月後另一個工作坊在南加州。我希望從您哪裡獲得第一手資料,越早越好。雖然我住在南加州,我不想等到兩個月到8月才參加Woodland Hills 的工作坊, 儘管離我的家只有僅僅40分鐘.

從財務角度來看,我到南加州的工作坊會更好。不過,我想盡快參加你的工作坊,所以我希望參加你的北加州研討會. 我知道神性將準備此行我所需要的一切。無論我走到哪裡 ,抑或做什麼唯一我需要做的就是用這四個句子-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來清理自己。我告訴自己,這是很容易的, 只要我使用 零極限的方法,毫不懷疑 的,一切都會來幫助我。

不可思議的是,不久之後,我的經紀人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我有一個“回去"  試鏡.是Dentyne(口香糖)商業廣告. 當我一走進試鏡的房間,我便開始清理自己。我不斷對自己, 製片人,和房間 心理反复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完成試演以後, 我沒再想 它. 我只是把它交給神性.

幾天後. 我的經紀人打電話給我, 在那個時候, 我剛好在富國銀行處理事情, 她非常激動大聲呼喊. 連銀行出納員也能聽到, 她告訴我 , 我得到全國廣播電視和網路的廣告.  在星期三和星期四拍攝。然後,星期四晚上我登記參加在北加州的工作坊,和訂購了機票.  星期六 參與工作坊.老實說,我不認為任何人可以計劃如此完美。

順便說一下,我收到Dentyne 商業報酬超過足以支付我的所有的費用。約一個月前廣告開始在不同電視頻道播放。我不知道“ 神性 “ ( I ) 未來為我預備了什麼?。我知道我繼續清理自己記憶的話,我會找到答案。

馨儀                                                                   

                                                            未完待續     

 註: 下面是我的Dentyne口香糖商業廣告的連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291685
 引用者清單(1)  
2009/10/06 14:49 【博士多幼兒園跨國線上悅讀】 Zero Limits 零極限(5)(written by 馨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