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62):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作家(上)
2015/02/05 01:46:10瀏覽562|回應2|推薦52

第一次見到Shaoting是因為我開始為家庭護理公司做公關,她當時在一個醫生的辦公室作經理。我們因為經常見面,發覺想法相同,也有共同的興趣,因此熟稔到好像孩提時代就認識了。

就像一般好朋友一樣,我們常常分享我們生命的夢想及期許。當我開始告訴她有一天我要寫一本書,這本書會提升人,而且要激勵他們尋求靈性上的啟迪,她就不停的鼓勵支持我。

我還記得很清楚,那是2009年7月31曰我們在餐館一同進餐。當我在跟她說我的最近的經歷及領悟,她又再一次的建議我最好設立一個部落格,我可以把這些寫下來存放在這個部落格中。她告訴我可以不發表,一直到我準備好才說。

Shaoting在兩年半以前就已經設立的部落格,她很開心的與海外的讀者分享她住在爾灣生活的種種,她認為我以後也可以這樣做。她告訴我很多次,但是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把它當作當作一回事。

那一天晚上,我們聊了三個鐘頭,她還要開了四十五分鐘才回到家。她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我,那已經是半夜了,她告訴我她要幫我設立部落格。Shaoting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人,她幾乎沒有足夠的時間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文章。在這深夜看到她那麼急著的要幫我設立部落格,讓我非常感動。

那天晚上我們從半夜一直談到清晨。我很清楚的知道神藉著她讓我開始與人分享的我的故事。那天我感受到神的同在。雖然Shaoting是一位好朋友, 但她回到家已夠累了,夜也深了,仍然熱心的花時間作這件事,我知道她的這種舉動是出自於神。

當晚設立的部落格,目的只是想要把我寫的英文稿放在這個部落格裡面,以後寫書時我就可以把它拿出來發表。你們現在看到我這些發表的文章,你知道我放棄了原來只是要在部落格擋的本意。要說到為什麼我會發表文章,就要從為什麼我用"零極限"這個名字開始說起。

我第一次聽到藍博士的書“零極限“是在2009年5月,參加讀書會時候。這本書揭示了簡單,但有改造生命力量四句話的:我愛你,謝謝你,我很抱歉,並請原諒。這一切力量都源自於愛的力量,作者試圖傳遞愛的信息。我被這個故事吸引住了,於是立刻去尋找有這本書的書店, 並且馬上出去買這本書。



當我去買這書時,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開車上60號高速公路,從洛杉磯朝東開往書店,開車10分鐘之後,我注意到,至少有十幾個潔白的鴿子飛在我的車的右側, 一直跟著我 。它們飛得很低,我擔心他們會撞到在前面的卡車,所以我焦急的大喊 “飛高一點.”他們似乎聽懂了,也看到我的焦慮。立即往上飛,從我的視線中消失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白色鴿子。

有一次, 在我丈夫逝世前二天, 我看到一隻鴿子,在他住的醫院床邊的窗戶走來走去。在聖經白鴿代表聖靈,那天在高速公路上要去買“零極限“這本書時,這些鴿子那麼近距離跟著我,我心裡知道,這本書很特別,也許它命定要成就一些事。果然,當Shaoting 問我中文部落格的名字時,"零極限“和它傳達愛的信息,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名字就是它了-"零極限“。

9月15日,非常奇妙,我突然在youtube看到藍博士在日本對荷歐波諾波諾(夏威夷古老療法)的簡要介紹。我立刻感動把它譯成中文。雖然我來自台灣,但來美國唸研究院後便一直呆在這裏。久了就比較習慣用英文,而且寫中文的機會越來越少事實上,當我決定翻譯藍博士的演講,我還不知道如何中文打字,但是我嘗試所有的方法,放下自己的工作, 花了許多小時才作完。

這次感動不像一般,非常特別,好像來自上頭,這感動自然的吸了進來,好似站在自己之外,看著自己不遺餘力的拚命作這件事雖然我還不明白是什麼,直覺到翻譯的後面有一個神聖的目的

我高興完成了任務,但是在我心中突然有一個非常沉重的負擔, 因為有聲音要我把當天翻譯完成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上。不是存檔, 而是發表它。但是,我不停地告訴自己--我寫文章的目的,祗是將其保存起來,不是為了發表, 尤其不是現在..因此索性不管它, 但卻連續三晚無法入睡,我通常有一個非常良好的睡眠習慣,我可以一上床馬上睡覺。從來沒有發生過像這樣連續的嚴重失眠,受不了失眠的痛苦,到第四天我投降了,也就是9月18日午夜後一點我把這篇翻譯發表在部落格上在連續3晚失眠後, 這是我第一個晚上可以馬上睡著, 從那天起 我的失眠問題也消失了。我也明白了,直到我完成了祂的工作,祂不會讓我休息的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061472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一直很喜歡您的格子
2015/02/09 23:01

馨儀是非常有深度和感性,文筆又精練的人

作為作家最為適合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02-12 00:58 回覆:

謝謝,在udn跟妳學習不少呢!

我是被逼的,只好一步步跌跌撞撞的走過來!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8 18:20

我想馨儀是有責任感的人

翻譯工作室情沒有做完~所以會失眠

一旦發表在格子裡面~

就像是將工作或心情釋放

祝福馨儀 來年 工作順利 平安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02-12 01:10 回覆:

謝謝妳的回應,瑀璇!

對了是工作沒作需要去作..

如今是要跑着去作有急迫性.

擔心下一步要飛著去作...then I will have a har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