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心過頭,講到哪去?不會是我吧!
2010/10/19 22:32:50瀏覽521|回應0|推薦55

()熱心過頭

秋天的早上一到公司感覺特別冷,

能是公司冷氣開太強的關係,

於是趕緊披上了毛料披肩,

但不知爲何還是感到很冷,

當同事阿修來上班時,

便抓著怕熱的阿修手背說:~過點體溫給我!

阿修:~你不是人喔?手怎會這麼冰?

阿芝回:心,我不是鬼!

阿修又說:的手怎會那麼濕?

阿芝:!我都不用保養品的,

全年保濕你不知道呀!

沒多久只見阿修忙著解衣扣,露出了胸堂對著

阿芝說:放進來,這裡比較暖和...

阿芝嚇呆的直說:不僅變態還很下流喲~

()現在是講到哪裡

某天開會協理講了個目前廣告量的現象,

暗指說我們業務預估量估不準,

而且每逢量大時,

每個人的預估愈估愈多...

那理論真的很深奧~(提供給大家參考)

1 1 2 3 5 8 13 21....

講說這是自然,能量...之類

問我們看得懂上面數字的深奧嗎?

有人回:!不就是相加理論...

協理:沒錯,自然界生長幾乎也是這樣,

像地震啦~震波不會突然變大,一定是

有循序漸進的震波,或是看樹葉,

一般都是一片.二片.三片,很少看過有4片的...

阿芝回:有呀!幸運草就四片...

協理說:有的,通常食物鏈中都不易生存

阿修說:~好怪!3隻手,怎麼沒有四腳獸?

協理目光直瞪過來,但嘴角突然泛出笑容...

阿莘:怎麼他腦子想的都是色情的呀~

()不會是我吧?

某天部門出遊時,眾人採用分配座車制,

部分有車同事開車載大家,

阿如車上坐了一男三女,

當車子行駛到一半時,

阿如:~有人膽敢在我車上拉屎!

車上四人疑惑的互望,紛紛心想會不會

是剛剛東西吃太多,有人解放

而前坐的阿修:不會吧!我才剛放個屁,

不會屎都拉出來了吧?

阿如尷尬的笑說:不是啦!我是說剛剛發現,有隻

小鳥在空中拉屎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451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