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有意要坐霸王車
2007/07/13 22:45:57瀏覽331|回應0|推薦6

        某天下午跟客戶約好喝下午茶,趕著計程車殺過去,到了目的地,

將錢從皮包中掏出,發現沒有零錢,身上只有仟元大鈔...其實車費只有

75元,沒想到計程車司機卻很無奈的說:你沒有零錢呦!

我回說: 沒有耶!

司機:那算了...(有點生氣的樣子)

看狀況不妙,於是乎我就跟他說:你等我,我下去換零錢給你...

我下車跟雜貨店老闆問:可以跟你換零錢嗎?

老闆說:沒在換呦!(很沒人情味)

結果我就隨便拿了一個電池99元,將仟元大鈔給老闆,老闆才願意找錢!

       買完一轉身,卻一直找不到計程車,找著找著客戶也來了,看我不

知東張西望什麼?問我再找什麼?問罷便陪我一起找那計程車...

       想說那計程車司機會不會繞一圈再回來,等了15分鐘仍不見那計

程車...又不好意思,讓客戶陪我一起等,只好跟客戶去喝咖啡了...

       冤枉呀!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坐霸王車,何況我是有誠意要給他錢,還買了

一個我用不到的99元電池...老天應該會原諒我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08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