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氣
2007/09/22 14:12:11瀏覽781|回應0|推薦4

       現在的計程車兼差的很多,有時一上車,會看到車上貼的滿滿的:

何首烏皇帝雞養生秘方.或是掛的東一個,西一個的珠珠編織品,甚至

還有在賣盜版的DVD等,多的不勝枚舉!

       上個禮拜跟朋友約中午吃飯,準備從內湖出城去,想說吃飯順路,

先繞路去一個客戶那裡,一上車!

計程車司機(女的)突然說話:小姐,妳很貴氣喲!

                   (心想我身上有掛很貴重的東西嗎?好像沒有耶!)

於是我回:喔!是胖!所以貴氣囉!

女司機:不是胖就貴氣!老闆請了你賺錢喲!你應該是替公司賺最多錢

            的人!

我回:哪個業務員不是替公司賺錢的人!(心想!哈!想抬槓吧!就跟她對

         對話吧!)

女司機:不!妳是賺最多的!可能是風水好...不是妳辦公室的位置好,就

            是你居住的地點風水好喲!

            (聽得我產生了點小興趣了!)

回:是嗎?(心想公司是小搬了個位置沒錯!且一搬完,做什麼都順,業績

            增增日上)

女司機:(自誇)我還上過廣播電台, 有主持人訪問過我喲!

回:喔!(好像在說服我相信她)

女司機:小姐!是真的長的很貴氣!哪個男人娶到你就褔氣囉!任何家

            長看到妳,一定急著要兒子,趕快把妳娶回家...

回:會嗎?(心理OS:我那麼懶!又不愛打掃!我看是很難找到如意郎君的)

女司機:結婚了嗎?

回:沒有!(OS:這下她講不下去了吧!)

女司機:放心,任何老人家看到妳,一定會要兒子娶妳回家!

回:喔!(OS:老人家看上我,又不是男人看上我?難不成嫁給老人家?)

女司機:小姐相信我,我會看面相:妳真的很貴氣!(再一次加重語氣跟我說)

回:那是我有雙下巴的關係,所以貴氣囉!

女司機:不是雙下巴就貴氣!

回:那是哪裡比較看得出貴氣呢?而且我鼻子又小,怎麼可能貴氣!

女司機:鼻子小,但長得好,不漏財!小姐妳下巴長得好!所以貴氣!妳正在

            行運中喲!

           (由於已經到了客戶樓下,也不得不結束我們彼此的對話!我也只

           能半信半疑的)

回:謝謝!(計程車費:$145,給她$150;雖然有以上的對話,仍然堅持要她找$5)

女司機:要加油喲!

            一下車後,就衝去跑客戶,順便跟客戶講了這件事,把客戶給笑死了!

於是又趕著去跟朋友吃飯(準備再講一次)又搭上了另一輛計程車,這次更

怪!一上車那男司機:小姐!送妳一片DVD!(心想昏倒,今天是怎麼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49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