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陰佔比會爽死
2009/02/02 19:52:28瀏覽945|回應0|推薦93

(一)    我痛妳爽

某天幾個同事約去吃飯,餐桌上台灣甜心跟阿修鬥起嘴來,

每次只要他倆鬥嘴,好似都忘了我們其他人的存在

台灣甜心氣到拿牙籤直要戳阿修:我戳你,我戳死你

阿修悠哉悠哉的說:不要啦!換我戳妳比較好!

台灣甜心聽不懂問:為何?

阿修笑笑說:妳戳我,我會痛;我戳妳,妳會爽死

在場的其他人聽到全部笑到噴飯!

 

(二)    卡陰

台灣甜心某天很高興的跟經理報告完事情後,踏著輕快的

步伐走回自己的座位,途中經過2個位子,卻突然說:奇怪!

怎麼會突然冷起來感覺好像有一陣風撲來!

外面明明天氣晴朗,幾乎可以說很熱,小拉很不解的說:

        看妳是卡到陰

結果助理回來坐在位子上,看大家笑成一團:發生什麼事?

經過大家七嘴八舌的解說後,助理笑著說:哈哈~妳剛剛經

        過有一陣風是我桌上的小電風扇!(大家才恍然大悟)

台灣甜心愉快的說:看吧!看吧~還好不是說我雞不可濕

好似已知道自己講錯話趕緊解釋:沒啦!我什麼都沒說~

小拉看狀上下打量她一下(又穿迷你裙)則立即回答:我看妳

         是空穴來風吧!

 

(三)    佔比換算???

主管為了觀察市場對於我們頻道放的廣告量想做了解跟比

,於是出了個考題要我們問清楚客戶,廣告總量是多少?T

台上多少?我們的佔比是多少?

結果台灣甜心很高興的當天有單可以進,便將主管的要求寫

在工作單上註:T台上180,我們上20,佔比20%

當工作單到了主管的手上,主管看了氣得直冒煙:妳他媽的!

         這個白痴妳是怎麼算的?別台沒有上喔!就算是沒上,

         這個佔比也是錯的吧!不要隨便呼嚨我

台灣甜心:???(想了半天,好像還是沒有搞清楚為何被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261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