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坐公車真的要站穩
2007/07/10 09:02:50瀏覽223|回應0|推薦7

1.不可手持重物

          記得以前在雜誌社工作時,因為收入微薄,沒有錢可以坐計程車,

  月初出書時,由於工作內容是廣告業務,出書後必須要提供給客戶樣書,

  所以往往手上都會至少抱著30本以上的雜誌,一本約0.8公斤,可想而知

  她的重量是很驚人的,某天帶著35本左右的雜誌去客戶那裡,搭公車時,

  真的不知還有沒有手可以抓把子,很不幸的事卻發生了...公車司機來個

  緊急煞車,很不巧的那一堆雜誌,重重的摔在坐在座位上的一名男子的

  要害...那時真的自己都傻眼,不知該怎麼辦...那名男子立刻站起,我以為

  他要打我...結果不是...人家是好心幫我撿雜誌,並把我推向椅子跟我說:

  小姐妳坐,下次不要拿那麼多東西上車,那是很危險的...唉!真是羞死人了!

  不知那名男子會不會影響到生育能力...

2.不可以太胖

       某天在路上買了6個芭樂準備搭公車回公司,上了車沒多久,公車司機

  緊急煞車,那時我還沒抓好,芭樂卻灑了一地,全公車上的人都忙著幫我

  撿芭樂,直把我推到椅子上,要我好好坐著不要亂動!連一個年約80歲的阿

  婆也忙著幫我撿芭樂,當她慢慢的步行拿著芭樂過來給我直說:小姐要小

  心...眼睛直看我的肚子給予關愛的眼神...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全公車上

  的人以為我懷孕了...真是冤呀!我也不過是太胖肚子比較大而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0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