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ごめんね (對不起) - 小林旭
2014/01/26 20:50:57瀏覽926|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歌詞+)

ごめんね

(對不起) 日語演歌+(中譯)

小林旭   詞、曲:遠藤実

 (1)

                   しあわせ

ごめんね ごめんね 幸福あげずに  對不起 對不起 無法給予妳幸福

                   きみ  

ごめんね ごめんね 君を泣かせて  對不起 對不起 惹妳哭泣

おれ    おれ   いのち    か

俺も 俺も生命を 賭けて はいるけど  我也不惜一切用生命賭注

はな   さ        はな   

花は咲かない 花は咲かない  卻沒能給予妳燦爛的笑容與人生

 

ほんとうに ごめんね  真的很對不起

(2)

ば か       ば か      おれ  うま

馬鹿だな 馬鹿だな 俺は生れつき  太傻了 太傻了 我天生如此

ば か       ば か      ゆめ

馬鹿だよ 馬鹿だよ 夢をこわして  笨蛋呀 笨蛋呀 打碎了夢

うそ   うそ   い         とおまわ

嘘が 嘘が言えずに 遠回りして  哄妳的謊言兜圈子都說不出口

くろう             くろう

苦労をかけるね 苦労をかけるね  辛苦妳了 辛苦妳了

 

ほんとうに ごめんね  真的很對不起

 (3)

                   きみ   ねがお

ごめんね ごめんね 君の寝顔に  對不起 對不起 看著妳睡著的臉龐

                    きみ  こころ

ごめんね ごめんね 君の心に  對不起 對不起 妳的內心

よる    よる  さかば

夜の 夜の酒場で つらいだろうな  就像在夜晚的酒館那般地痛苦難過

さけ           さけ

酒にやつれて 酒にやつれて  神情憔悴喝著酒 神情憔悴喝著酒

 

ほんとうに ごめんね  真的很對不起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