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にだって(わたしにだって) - (我也會有) - 香田晋(こうだしん)
2013/10/22 19:27:50瀏覽877|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歌詞+)

私にだって (わたしにだって)

(我也會有) 日語演歌+(中譯)   2010年10月27日(平成22年)

 

香田晋(こうだしん)作詞:藤本卓也作曲:藤本卓也

(1)

わたし              く   く

私にだって いつかは来る来る  我相信總有一天,連我

しん         おんな

信じているの 女のしあわせ  也會有女人幸福的來到

きず               はだ

傷つきよごれた この肌を  為我清洗受傷

あら きよ          ひと

洗い清めて くれる人  髒污肌膚的人

     ひと        ひと

そんな人が そんな人が  那樣的人,那樣的人

     あら

きっと現われる  一定會出現

わたし       わたし

私にだって 私にだって  我也會有,我也會有

(2)

    ひと     わたし いのち

この人こそは 私の命と  你這個人才是我的性命

        か    おんな まこと

すべてを賭けた 女の誠を  我用女性的真誠賭上一切

                さ    ゆ

わからずあなたは 去って行く  你卻不知覺而離去


すがりついたり するもんか 我不會纏著你不放

な             な

泣きはしない 泣くもんか!  我不會哭,絕對不哭

い じ

意地があるんだよ  我有這樣的氣魄

わたし       わたし

私にだって 私にだって  我也會有,我也會有

(3)

                    ゆめみ

だまされながら いつしか夢見る  被欺騙仍然不自覺夢見你

なみだ あなた   かがや ほしぞら

涙の彼方に 輝く星空  閃耀的星空對著淚水的那一方

        な

かくれて泣くのは つらいけど  躲在暗處哭泣是痛苦的事

そら  あお     な     ひ

空を仰いで 泣ける日が  但仰望天空哭泣的日子

     とき        とき

そんな時が そんな時が  那個時候,那個時候

     おとず

きっと訪れる  一定會來臨

わたし       わたし

私にだって 私にだって  我也會有,我也會有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