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以為的幸福,原來都只是遙不可及的夢。
2009/05/18 18:57:37瀏覽1511|回應11|推薦54
昨天我收到一封信,讓我覺得很驚訝~內容如下: 

『hihi
    不好意思.冒昧的寫了這封信給妳....
今天~~我跟XX分手了...因為...我發現了妳....
這不是妳的錯....我並不是寫信來責怪妳的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跟XX之間的事....
 
他從去年10月底左右追我...一直到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前夕.我們才真正的在一起....
我跟他度過了耶誕節.跨年.2/14還有3/14....
他也給了我他住處的key....我們常見面~他的床還是我買給他的.....

有天的星期五...我一如往常的下班直接去找他.
看見了妳所遺留的旅行組和耳環....我問他...他說一個朋友有事來高雄.借住一晚而已~~~要我別想太多!
那次....我跟他差點分手....因為~~~他居然帶我以外的女生回家.....
後來...我還是心軟原諒了他....也陪他過生日......

5/16的星期六....我一樣的下班直奔他家....一起看電視.一起喝著綠豆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隔天早上他去上了催眠的課.也跟我kiss bye....
等我睡醒也差不多中午了....他知道我會用他的電腦~~
開啟了電腦..輸入帳號及密碼.....看了看我的mail...看看是否有新信....看了他電腦桌面上的照片...發現了妳...
不小心按到skype....看到了你們的對話記錄.....看完了....心也涼了.....
原來我愛的他有了妳.....我一直被矇在鼓裡....

傳了簡訊跟她說我知道妳了....
他打電話來...我沒有接....他傳訊給我對我說....原諒我...我愛妳.....
我說....趁我還肯聽他解釋....打電話給我吧....
電話來了.....他承認了妳....他對我說....我跟妳....他2個都喜歡.....
對於我....他覺得很抱歉~~~』

~~~~~~~~~~~~~~~~~~~~~~

看完信之後,我好難過,

我覺得這次我會死  我以為的幸福   原來都只是遙不可及的夢

昨天你上完了課,打電話給你,聽你的話語,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我覺得你怪怪的,你只是回了我因為課程上完了,所以有著充實的失落。你說要出去走走,晚一點再線上聊,我也不疑有他答應你,等你回來。

你早早回來,開了skype視訊聊天,覺得你怪怪的,你一直說是因為課程結束的關係,很失落。說著說著你哽咽的哭了,你說你是太感動了,我心疼你只能安慰著你,只要你想做什麼,就去做。

說著說著,skype冒出了另外一個人,一個女生冒昧的跑出來,說我們有共同的朋友,我很好奇的跟她打字聊天,她叫我看了這封信,我看了,她說你們今天分手了,原來如此,難怪他會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我還跟他說他的樣子就像是失去了愛人一樣,沒想到被我說中了。

我問你話,問你是否整理好自己的感情,你沒有回答我什麼,我把她對我說的,跟你說了,你只有不斷的道歉與請求我的原諒。

我能原諒你嗎?我記得還沒有跟你交往前,就是老師介紹我們認識的時候,我們只靠著網路MSN,當時我就問過你,你感情空白了多久,你說半年多吧,今天我看見那女生傳給我的訊息,你們的對話,原來當你手機不接的時候就是那個女生來找你的時候,你知道每次你說你手機沒電早早就睡的鬼話,我竟然都相信你。我常打了一個晚上的電話或者是在網路上等你等到深夜,我總是擔心著你怎麼了,怎麼都找不到人,而你卻這樣的輕易的敷衍了事的說你不知道手機沒電了,我都是相信你的。

我都是相信你的,就是這樣的認真,我看了那女生給我的這封信後,說真的,我崩潰了,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好不容易整理好我自己,我好不容易拋掉過去那個悲傷的我,好不容易用積極的心去面對這一切,你怎麼可以如此的自私,把這一切的美好,就這樣摧毀了。

你知道嗎?四年多裡在山上,那種孤獨的自由的那種痛嗎?我好不容易復原,修繕好自己的心,下山準備面對這一切的新生活,就讓你的自私與欺騙給摧毀了,你真的很壞,我花那麼多的力氣讓自己好過,讓自己從心來過,你怎麼可以如此,怎麼可以。

要我原諒你,要我給你一個機會重新來過?要怎麼重新來過,要我原諒你的行徑?當你與她睡在同一張床上時,你有沒有想過我會難過,你有沒有想過我如果知道你這樣,我會多傷心?

我的心,好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296097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5/23 10:34

犀利,妳的心痛我明白,因為我乾妹也曾經遇上這樣的事情,陪著她走過那段傷痛真是不容易啊!

希望妳能夠想清楚這種人是否值得原諒? 但是提醒妳一點...這種人多半慣性劈腿不會安分於一份感情,妳想清楚了。

很心疼妳的孤單,但也希望妳不要因此放棄再愛的勇氣,把心整理好還是可以再出發的,加油!

祝福妳...給妳一個擁抱。


反正是個什麼"球"

fish~我存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疼妳
2009/05/21 01:44

真心希望妳下次再從心出發時,真的可以遇到真正的真命天子, 對的人,愛情的幸福假像,或許讓妳很受傷,但是慶幸的是,妳還是可以發現,像我的朋友,一直到結婚後很久才發現,比起她,妳有福氣多了,所以祝福妳,有一天真的再遇到對的人。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執
2009/05/20 17:19

每ㄧ次的考驗

都在給一個放掉情執的機會,

把決定幸福的權利交還給自己(究竟什麼是幸福?)

就沒有任何人可以令自己的心心碎。

ㄧ直有很多朋友關心著妳喔,

這世界的愛,細細品嚐,是來自多方的溫暖,ㄧ直陪著妳.........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Sily
2009/05/20 01:48
Sily 看到你難過 身為你的朋友 當然也不希望這樣
可是你想想 大家都是未婚 同時喜歡很多人 不想讓人發現
本來就是很正常的 並沒有道德 或是法律 的問題 自然也沒有
欺騙 不欺騙 或是要負道德與法律上的責任
當然 每個人 對感情的想法 都不相同
誰都想認識很多人 交到最理想的對象 我想說個小謊 並沒有什麼不妥
誰沒說過謊呢? 不過說謊的本身 仍是要承擔很多的後果 自己能承擔就好
如果你不喜歡 大不了 就不要交往了
喜歡 就繼續交往囉 並沒有強迫一定要 不是嗎? 我不太懂感情 因為總不想把事情變得複雜
像我比較懶 比較宅 也很膽小 那是我的個性 所以我跟一個人在一起
就懶得再跟其他人交往了 即使我很喜歡另一個人 也只是欣賞 可是這也不好
好像感情生活 少了些什麼 不夠積極 但如果換一個個性不同的人 他是熱情 而且外向
喜歡感情生活豐富 當然 會有不同的做法 都是好的不是嗎? 你對感情這方面
太執著了 其實 換個角度想想 那也沒什麼 台灣平均 壽命 不過 七十幾歲
還剩多少時間呢 生命短短的 很多雞毛蒜皮的事情 就不用太在意了

模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犀利:
2009/05/19 22:44

真的很遺憾...

我只希望妳可以振作起來,

一定有一個人,一直在某個角落等妳...

妳一定要快樂,好嗎?

看到這篇文章,讓我很心疼...

一向堅強開朗樂觀的犀利,

此時卻是如此心灰意冷。

不過...一定要加油!我相信妳可以的!


曾經握手相戀,如今黯然擦肩。
彼此從不埋怨,永恆只是瞬間。
就算他日相見,不知已是何年。
有愛陪伴一天,勝過孤獨千年。

心上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抱
2009/05/19 15:59
犀利抱抱...看完這篇文章...覺得很痛很心疼妳
我在學習勇敢走這人生路.

神無月
改變 不見得是壞 離開是為了尋找真正的幸福
2009/05/19 09:45
愛情總是盲目的
但是 當妳已經看到真相
那麼就別再讓自己繼續受傷
離開 或許會有短暫的痛苦
但是妳將獲得長久的快樂
相信也會因此得到您所想要的幸福
幸福 不是遙不可及
只是因為妳在妳認為對的時間 遇上了個錯的人
別灰心 難過
不管什麼時候 都別放棄希望
祝福您 加油囉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自己一瞬間的解讀,要?還是不要?
2009/05/19 09:28

你還好啦!另一個女生,比較衰!她跟他交往比較久,男人居然瞞著她劈腿

你還好啦!只是做了一場夢而已,至少你沒有用幾年的歲月跟這男人耗青春

所謂的幸福     是什麼呢?

就是自己認定,自己很快樂,很享受的一種生活

至少,有一段日子,你感覺,自己很幸福,不是嗎?

如果,他是一個會令你笑,令你開心的男孩子    現在他已經跟她分手了

你,是不是,該把握這個機會,跟他重新來過呢?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想說
2009/05/19 08:53
別再傻一次.

Jessica
加油....
2009/05/19 01:23

我跟你有著相同的痛....

他說因為我說了出來.才讓他知道....

原來....他真正愛的是妳...

剎那間.....眼淚不自覺的往下掉.....

害妳受傷了....對不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