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之旅(5-3)
2007/10/31 20:57:47瀏覽647|回應2|推薦44

翻車魚/舅舅拍攝

台東之旅(5-3)

文/犀利

  小敏家是在做餅啊、還有拜拜用的糕餅、還有麻薯的喔,在他們家,他媽媽切好吃的台東鳳梨給我們吃,嗯~真的是又甜又香又多汁,好好吃,我們兩個人就把人家快喀了一整顆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吃了人家家裡原本晚餐後要吃的水果。

  小敏中午帶我們去他們家隔壁的海產店吃飯,還叫了兩瓶啤酒,難得有酒伴,主人小敏喝的比我們兩個客人還盡興呢,當然我也喝了一些,另外一個是司機,只能喝一小杯。

  他叫了一些好吃的菜,其中有一道是翻車魚,魚肉脆,跟一般的魚不太一樣,還是那是翻車魚的腸,我也不知道,反正還蠻合我味口的,因為我本來就蠻喜歡吃花枝、魷魚這一類的東西,生魚片當然好吃,有好吃的黑鮪魚還有旗魚,其他的又是涼拌沙拉筍...,很多東西,已經忘了,只記得這幾樣,呵呵。接受了這頓美味的海鮮大餐之後,我們往台東市區出發,去找住的地方囉。

  找了一間市區裡的商務旅館,房間簡單,價格便宜,一進房門後,他呢?躺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而我呢?切了一下電視,也不小心睡著了。睡著睡著,都快太陽西下了,趕緊叫了他起來,走,現在不熱,應該最適合去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我們看了腳踏車,租車不便宜,既然明天還要去關山騎腳踏車,那我們用走的進去好了,我們就走著腳踏車道,進了台東森林公園,這裡感覺真不錯,很多人老老少少全家人一起騎著腳踏車,我們兩個也踏著輕快的腳步大步往前走,經過了山洞、經過了很多美麗的拱形造景,我們來到了一個叫做琵琶湖的地方,走到這其實有些晚了,所以琵琶湖大約的形狀已快看不清了,非常的幽靜,幽靜到我會幻想有一個長髮的女孩坐在湖邊彈著琵琶,哇!好恐怖喔,很怕快看不清楚回去了路,我催著旁邊的他,離開這一個讓我有點毛骨悚然的地方。(這個地方一定很美,看著旅遊書上的照片,下一次有機會來,早上一定也要來看看,應該有不同的美。)

  晚餐,是一個很重要的時間,找上了一間北XX餃子館,這種店其實都蠻普遍的,不知道他們家的餃子是否好吃?進去店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我翻了翻旅遊書,確實是這一間沒錯啊,怎麼生意不怎麼好,開始懷疑著旅遊書上的推薦,可能不好吃喔!不然怎都沒人,反而是路口看過去另外一條街上的餃子館人很多。不管了,反正都已經進來坐下了,現在想要落跑,也太晚了。胖胖的老闆娘拿著菜單尋問著想吃什麼,看來看去,嗯~叫了一盤鹽酥蝦、炒空心菜、綜合海鮮湯、還有四十顆水餃。

  在等著餐還沒上桌時,我本能的拿起了記事簿,記錄著我們所花的錢,算算坐車加上租車還有房間的錢,還不少錢呢。先端上桌的是蝦,酥酥香香,跟我預期的一樣好吃。再來是水餃,一端上來,他就先挾了一粒吃,沒啥肉,他是這樣說著,他還問我,你覺得這是手工的嗎?怎內餡那麼少?應該不會吧,我吃了一口,是手工沒錯,只是餡包太少太鬆了,讓我們有些失望。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在台東街上逛逛,他買了飲料,我買了一間說是老店的寶X冰的綜合湯圓冰,就回去我們住的地方。

  開著電視,我吃著冰,他呢?先洗澡,他累了,說他可能等一下洗好就睡了,而我呢?吃完冰,洗好澡,又喝了一瓶冰火,該是睡了,也累了,我關掉了電視與燈,也鑽進了被窩裡,看他睡的香甜,我一點睡意也沒。

  我拍了他的背兩下,他醒了,用他的身軀圈住了我,我嚇到掙脫了。

  「你做什麼!」

  「我睡好好的,你幹麻吵我。」

  「我睡不著啊!你可不可以不要睡」我可憐的說著。

  他又圈著了我,我心想,慘了,該不會我激起了他獸性大發了呢?我可沒有要做啥的意思,我只是睡不著,也不想讓他睡。

  「幹麻一直吵我,我很累,我很想睡」

  「沒有啊,我只是不想睡,想要你陪我。」我死命掙脫。

  他竟然翻到我的上方親了我,我推開了他,沒開燈就衝進了浴室,打開了水龍頭,水聲嘩啦嘩啦,我洗著他親吻的地方,心想著,男女睡一張床一定要這樣嗎?太過份了。

  我回到了床上,他躺在床上唸著阿彌陀佛,我想笑,不過笑不太出來,他閉著眼睛,我叫他睡過去一點,他移動了一下,關燈,繼續睡。不過我也是夠壞的,我在他的背上打了一個叉,他一把圈住了我,

  「不要再吵我,不然等等你就慘了。」

  「我又不是想要怎樣,我只是睡不著,想跟你說說話。」

  「可是我不想說話,你讓我睡著就好,你這樣子我會很想...」

  男人都這樣嗎?一定要精蟲衝腦嗎?不想跟他說話,我拉著大部份的棉被,背向著他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338776

 回應文章

sann(33)翠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困難的哩
2007/11/02 08:37

叫他對身旁的美女不動心,好困難的哩...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01 21:52
我從第一集開始看
犀利(silyssee) 於 2007-11-02 07:20 回覆:

Good~ 好乖~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