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死人的手機換殼記
2008/09/25 22:03:30瀏覽7765|回應2|推薦2

看過公主手機的人都知道,公主的SHARP T91小紅當初在西門町買了一個貼好Bling的殼,可是是白色的底,看久了有點膩,所以公主今天把原本的紅殼也送去貼了Bling,貼鑽店不太會拆T91的殼(這我可以理解,因為T91的構造真的有點詭異),所以只好先貼,我再去找通訊行完成組裝動作。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件很簡單的事,因為當初我看店家拆殼換殼也沒花幾分鐘,沒想到一路從大安路、216巷到延吉街,問了7、8間通訊行,每家都直接跟我搖頭說不會換,其中有一間聯X國際,老闆一開口就說會,但是接下來就一邊講電話聊天、一邊拿著手機翻過來翻過去看(我真的不懂他降子會看出一朵花嗎?而且他還把我的電池背蓋推開又蓋回去,大概重複3-4遍,我是要換前蓋ㄟ...)

接著老闆A很跩的跟我說:這很難啦!要把螢幕拆開推出去,沒法馬上好,明天才能拿,弄到好500!

公主:蛤?可是當初人家幫我換,大概10分鐘就搞定ㄟ,根本也沒動到螢幕啊?

老闆A:不可能啦!不然你去找那家換啊!(XX勒,這是什麼態度啊?)

接著坎坷又不爽的公主,又帶著我的T91跑到延吉街的遠傳門市,想說這是你們家賣的手機,總會有辦法了吧?店員答案居然還是不會,說只有到站前旗艦店才有人會換,這時候公主已經接近抓狂境界。

走出門口,旁邊正好有另一家,巧得勒也是聯X國際,我想說反正問問又不花錢,沒想到老闆說他會換,公主的心裡的花兒正開始怒放時,老闆說可是現在很忙,妳要不要明天挑個店裡沒那麼忙的時候再來?當然不要啊!

公主:我明天很忙,現在其實也很忙,我沒法等太久,能不能幫我趕一下,只是換個外殼而已ㄟ

老闆B:可是現在真的很忙,要等我有空才能幫妳弄,不然一小時後妳再來拿好了

公主:......

公主真的已經無力再跑,加上不爭氣的小綠龜處於沒油狀態,好吧,我就等1小時吧!於是,沒有手機在身上的公主滿懷著不安全感,為了要度過漫長的1小時,找了間店用最緩慢的速度吃了晚餐,然後又跑去水晶店買了兩個七寶蛋給胖哥哥和吳大小姐,看了一下店裡的鐘(沒錯,沒了手機我連現在幾點都不知道),才過了40分鐘,我不管了,我決定跑去賴在通訊行裡,說我已經沒地方可去,我要在那等。

走鴘糷f一看,原本店裡的客人都走光了,老闆還很得意的跟我說,換殼加換新的螢幕保護貼算你650,吼我用最快的速度幫你趕出來的ㄟ,這要拆螺絲.......(以下的話我懶得聽),但是妳這一堆手機吊飾實在太多,我看妳還是回家自己慢慢串回去吧!

我看著散落一櫃檯的手機吊飾,心中的無奈已經破表,沒想到沒跑手機也沒多久,通訊行的服務品質已經低落成這樣,各位老闆們,看來你們大概是生意太好做,就努力祈求神明繼續保佑你們吧!

PS.買手機還真的不能太賭氣,款式漂亮但是太冷門,小心以後維修會有問題,公主連換個外殼都慘成降子了,大家引以為戒吧!

上圖:(由左至右順時鐘方向)新貼的紫鑽蝴蝶結Bling手機、水晶防小人吊飾、每個人都嫌太大但是公主超愛的髒兔子、新加入的紫色毛球吊飾、昂貴卻被我弄得髒兮兮的BV手機鍊...感覺真的很彭派吧!

下圖:紫鑽蝴蝶結旁邊是用粉紅、桃紅、白彩鑽三種鋪底的喔!(小人在旁邊插花演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247685

 回應文章

祥穩通訊
T91
2010/05/12 12:32

你找的都是不會維修的通訊行.找一家真正能現場維修的手機店T91/903sh的前殼從拆到裝應該不用10分鐘.而且你那些吊飾根本不用拆下.


大小姐
請問手機這樣貼鑽要多少...^_^...
2009/03/04 20:24
請問手機這樣貼鑽要多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