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的堅持
2006/03/29 01:27:45瀏覽1006|回應0|推薦5

一個永遠沒有交集的人,一段不會有終點的感情

你還會不會去愛?

我的答案是……!!!

或許是天生的浪漫主義個性使然

又或許因為這股傻到不能再傻的任性

每一段感情看起來銜接的緊密、持續力也頗高

但是沒有交集的人、沒有終點的感情

終究無法化為堅固的寄託

幸福的感覺好像一股淡淡的香氣

總是飄盪在不遠的前方,卻又始終抓不到

甚至心裡已經住進另一個人

卻又不忍傷害眼前的人,而維繫著僅用一條絲線勉強繫住的愛

所幸,我向來控制得很好

再難受,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擔

從每段感情中學習成長,路就算再難走也值得

唯一學不會的是過度浪漫的思維似乎無法變得實際

結論只有默默的愛、默默的承擔

這份在深夜獨自品嚐的孤單

一見鍾情或許有點太虛幻,但是在感情路上,我堅信自己的感覺

感覺什麼時候來?沒人知道

但是一旦出現,眼前的任何問題頓時化為雲煙

即使跌跌撞撞、遍體鱗傷

我也從不主動畫上句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1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