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之戰役1虛假 章之一 自緣起〈2〉
2014/11/22 11:47:09瀏覽92|回應0|推薦3

 這篇字數莫名的爆多......大家請見諒〈?〉

 

 

 

   其實,晏國的存在已有萬年之久。

    女皇,則是晏國的統治者,也一直是由神來擔任。

    每任女皇的任期大約是兩千年,是一個非常久的一段期間,也是一個孤單的歲月,整個依希羅神殿─也就是晏國的皇宮,幾乎只有女皇一個人。

    但,其中一任的女皇卻很例外的是由兩位女神擔任,她們交情很好,幾乎不曾吵架,一起治理了這個國家,讓晏國更繁榮、欣盛。

    大家都認為,在她們任期內一定覺得不會孤單……

    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

    在某一個祕密被揭開後,他們之間的友誼,便已悄然生變……

 

 

 

    奧娜斯!開門!是我,希娜。』希娜在門邊大聲的喊著。聽到聲音,奧娜斯便起身往她房間的大門走去,『近來吧!

    奧娜斯打開門時看見了希娜,那及腰的濃金色長髮難得的沒有綁起來,那雙極為罕見的紫色眼眸四處飄移,好像在擔心著什麼。

過了一會兒,奧娜斯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但希娜卻沒注意到,她臉上的微笑是多麼的……虛偽。

    一如往常,她們坐在奧娜斯房間的一個靠窗的位子上討論公事。

    希娜,幫我去拿放在床上的那個小盒子,謝謝。』奧娜斯對希娜說。

    她應了一聲,便起身朝床邊走去。她此時也沒注意到奧娜斯的臉突然變得有些蒼白。

    奧娜斯在希娜背對著她的同時從袖子裡抽出了預先藏好的匕首。

    奧娜斯,是這個嗎?你幹嘛……唔!

    當希娜拿了盒子轉身過來時,奧娜斯就把那隻匕首刺進了她的腹部……

神,不是不死的,只是要他們死亡只有兩種方法,一種是自殺,而另一種就是被另外一位神所殺死。

    奧娜斯並沒有立刻把希娜殺死,因為,她還有一些事情想問清楚。

    妳……為什麼要背叛我?兩個人一起統治這個國家不是很好嗎?我無法忍受這樣的妳待在我身邊,所以……對不起……』奧娜斯聲音顫抖的說。

    聽完她的話,希娜只是冷笑著說:『事實上,只有妳認為兩人統治這個國家很好而已,當我終於發現自己當女皇會擁有現在還要多一倍的力量後,我不惜付出多大的代價,也要取得妳的秘密名字,然後自己當上晏國唯一的女皇!』希娜喘了一口氣接著說,『難道妳從來沒有想得到更強了力量嗎?奧娜斯……不!應該是……奧維亞塔西雅。

    晏國有一個規定,只要任一位人或神知道當任女皇的真實名字,就可以取得皇位,這項規定是不能更改或取消的,就算是當任女皇也不行。所以女皇總是把自己的真實名字當成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並用另一個名字代替。

    奧娜斯望著從希娜身上泊泊湧出的鮮血,故作正定的問: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

這時,希娜終於支撐不住,頹然倒坐在床邊的地板上。但他不管身上的疼痛,別過頭來,像是想迴避奧娜斯的問題,並繼續笑著說:『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嗯?就當這是我死前的最後一個願望吧!認真的回答這個問題。

『你真的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

『咦?啊不然呢?除此之外,我就沒有其他疑問了,你到底要不要回答啦!』希娜不耐煩的說。

奧娜斯吸了一口氣,一字字的回答:『我不會為了得到更強的力量而背叛自己的朋友。』

語畢,希娜起先愣了一下,然後感嘆的說:『跟妳相處了這麼久,還是沒有完全的了解妳呀!­─原來你是這麼的重視朋友……我卻─』

    奧娜斯冷哼了一聲,說:『妳終於知道妳做了什麼了吧?還有,妳還真強,血流了五分鐘居然還沒死。』

『也快了……,我要奪位,妳卻殺了我,就……互相抵消,和好吧!』

奧娜斯見此強笑的說:『什麼和好!妳都快死了,還不快治好妳自己!』

    不必……這樣的結果,也是我應得的……死……也只是一個最輕的懲罰……』

    『……可惡!要不是我的治癒能力不強,現在早把妳給治好了!』

    『就算是這樣我也會阻止妳,只要你肯原諒我,那……也就夠了……

奧娜斯想了一下,嚴肅的說:『妳死後……我讓你的靈魂到靈界,負責處理其他靈魂進入輪迴之事,妳會在那裡獲得永生,沒有人能殺的死妳。』

    『連你也不能殺的死我?』希娜緊接著問。

    『嗯……連我都不行。』奧娜斯懷著愧疚的語氣回答。

    聲音剛落,希娜便閉上眼睛,意識漸漸模糊……

    見此,奧娜斯吸了一口氣,用微微顫抖的聲音緩緩念出咒語。

隨著施咒的時間越長,奧娜斯的臉色也顯得越來越蒼白。

    在咒語快唸完之際,希娜的身體也開始發出陣陣的白光。

        Soul rebirth!』奧納斯大聲地唸出了最後一句,隨後整個房間便被刺眼的白光給籠罩。當光漸漸變弱,散去時,奧納斯發現原本在臥室的血跡和希娜屍體已經消失不見了。只剩下地板上那滴血未沾的匕首和一縷靈魂。

    奧納斯看到這靈魂後便已知道,這次的施術成功了。

 

    當希娜恢復意識時,第一個看到的是奧娜斯那幾乎毫無血色的臉。

    當她再往自己的身體一看,嚇得差點尖叫。身上的顏色淡了許多,皮膚也變成了變透明的。越往下輪廓就越模糊,到了腳踝以下,便已完全看不見了。

還是停留在靈魂的型態呀!』希娜舔了舔嘴唇,心想,『不過沒差,頂多只是之後還要再找一個身體罷了。沒有能能夠殺的死我,對吧?這樣的話,我的復仇

計畫就又更容易達成了。』她想到這裡,忍不住笑了出來,從原本的輕笑出聲,慢慢地變成了仰天長笑。

『希娜……你還好嗎?』奧娜斯有點擔心的問。

     但當希娜聽到她這麼問時,便又笑的更大聲了,過了好一陣子,才勉強止住笑聲,說道:『哈哈哈!不知道你是太傻還是不想了解,我們再也不能做朋友了,我是你的敵人,一個由你親手創造,永遠不會死去的敵人!』

奧娜斯聽到這句話後,完全愣住了,希娜看起來十足瘋狂。這樣的她,令奧娜斯覺得好陌生,但又或許自己本來就沒有真正的瞭解過她吧!

    為什麼……』過了好半向,奧娜斯才勉強擠出聲音。

    妳果然還是太天真了,不知道晏國在一位單純的女皇統治之下,會是什麼樣子呢?哈!真叫人期待。』希娜笑了笑,舉起手心朝上,片刻,她的手便突然出現了一根銀色的法杖,在最頂端的地方,還鑲了一顆透明圓形的晶石,『沒想到它居然還會在我這裡,只是現在我也不需要了,就……送給妳當紀念品吧。』希娜無所謂的說。

    我不懂……妳為什麼要……為什麼……』奧娜斯像是沒聽到似的,自顧自的喃喃自語。

    希娜見奧娜斯沒有理她,便翻了個白眼,說道:我看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話好說的了,妳聽著,今天的這一切我一定、一定會全部討回來!

    隨後,希娜憤怒的把法杖摔到地版上,對著奧娜斯大叫:『我詛咒妳!之後,妳如果想到我,便會墜入過去的記憶,在從新經歷一段最令妳感到痛苦的回憶,

妳會永遠被這個詛咒折磨到死!

    當奧娜斯聽到這句話時吃驚的跳起來,然後用高聲到近幾乎是用尖叫的說:『妳,妳竟敢……

    我敢。』希娜冷冷的打斷她的話,說:『妳別忘了,以妳現在的狀況,我連用一個高級魔法殺妳都錯錯有餘了。

    問言,奧娜斯只是淡淡的說:『被施術者復活的人不能殺死施術者,就算妳用魔法攻擊我,也只會反彈回去。

    我知道。』希娜心不在焉的看著自己的指甲,說:『就是因為殺不了妳,所以我才選擇讓妳帶著詛咒,痛苦的活下去。這不是比直接讓妳死掉還要好嗎?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奧娜斯討厭自己被別人掌控的感覺,她是晏國女皇,只有她可以控制別人的命運,而不是被控制的那位。她試著從新建立自己的自尊心和自信,不管之後會不會再讓希娜做出更糟糕的事,就很直接的對她說:『妳這樣做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一點道理也沒有!

    怎麼會沒有?』希娜反問,隨後用輕蔑的口吻解釋:『我的理由很簡單,就只是因為我厭惡妳的笑容,所以我要奪走妳的希望與快樂,讓妳那張美麗的臉再也笑不出來!

    妳……

    「女皇陛下!」

    在奧娜斯正準備訓斥希娜無理時,一聲著急且擔憂的叫喚打斷了她的話。

    接著,奧娜斯又感到一陣暈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1919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