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之戰役1 虛假 章之一 自緣起〈1〉
2014/11/15 14:31:54瀏覽126|回應0|推薦2

因為第一章的字數有點多,所以我打算分成三個部份放。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章之一     自緣起 

過去那甜美的回憶,

現在想起,

只會讓我覺得痛苦。

活了千年才真正體會到,

當美好的事物在一夕之間失去時,

從心裡油然而生的……那種

悲痛……

    「今天就到這裡吧!散會。」奧娜斯優雅地站起身,準備往她的寢室走去。

    「女皇陛下!請等一等!」開口留住奧娜斯的是火神­‑‑‑‑‑‑凡妮莎「尤金妮雅雖然貪玩但也不會像現在會忘了來開會吧?現在越來越過分了,連個會議的不來參加,是不是應該要……處理一下?」凡妮莎在最後的四個字特別加重語氣。

    「我之後會處理這件事的。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那我就先回去了。」奧娜斯沉默了一下,冷冷的回答。

    「……是」

     隨後奧娜斯便踏著穩重的腳步聲回到得自己的寢室。

 

 

    奧娜斯倚著門,心裡其實有一點對不起凡妮莎。

    早在四千年前,她就已經不再相信任何人了。

    經歷過那件事後,奧娜斯便認為就算是朋友,在面對權力的誘惑時,還是會背叛她。

    她發現,最後能讓她相信、信任的人,只有……自己。

    希娜……妳在那邊過的還好嗎?

    妳是否還繼續恨我呢?

    突然,奧娜斯的頭開始疼痛,她抱著頭神色痛苦的沿著門緩慢的蹲下。

    「突發性暈厥!」奧娜斯心裡大叫,「不要再來一次!我受夠了!」

    但,不管她怎麼喊,頭痛的症狀也一直沒有減緩。

    最後,奧娜斯眼睛一閉,就陷入了過去的記憶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1898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