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之戰役1 虛假 楔子
2014/11/08 16:42:39瀏覽116|回應0|推薦1
終於發文了!〈超高興〉在這之前我有修一下文章,還有因為學校課業壓力重所以沒有什麼時間寫才會拖那麼久。


楔子
我是羅傑,晏國的居民,也是一位劍士。
在這個世界,分為兩個國家,分別是戰國和晏國。
這兩個國家是敵對的,在十年前,我國曾攻打過戰國,原本一路順利的打進戰國的首都。但最後卻被戰國的統治者─戰神以一人之力瞬間殺死全軍而獲勝。
經過這場戰爭,雙方都損失了許多高階的魔法師和戰士。
戰神也因為在最後使出了大量的神力,身體負荷不了而元氣大傷。
但也因為這樣,兩國在近十年來幾乎就沒有再任何的發生衝突。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關於晏國的制度。
晏國是由一位叫奧娜斯女皇所統治的,她是一位金神,也就是說她管的是五種元素魔法的金魔法。
其於的四位女神則是扶佐她統治晏國,分別是木神、水神、火神、土神。而他們的名字……在接下來的故事中會一一出現。
剛說過這是一個充滿魔法的國家,為了區分每一個人民的魔法實力,五位女神發給每一個人一個手環,由顏色來看每人的實力。從弱到強的顏色是:白色、綠色、藍色、紫色到最後的黑色。
目前為止,除了那五位女神之外,還沒有人的手環是黑色的。
再來我向大家說明一下各個顏色手環的實力階級。
先從白色手環開始,拿這種顏色的手環的人是完全不會用任何魔法的。
而綠色手環,會使用的魔法大概就是從會一點點的魔法到稍微會使用的都歸在這一的階級。我拿的是綠色手環,也是最多人拿的手環顏色。
藍色,能輕易的使出中級魔法的到會一點高級魔法的魔法師手上戴的就是這種顏色的手環。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紫色手環,擁有這種顏色的人非常少,他們通常能熟練的使用出高級魔法。但跟女神們比起來還是差了太多太多了。
到現在,幾乎沒有人曾看過女神們的真正實力,她們到底有多強?無人知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1879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