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週末...
2012/09/10 23:54:24瀏覽329|回應0|推薦2
這個周末下午我的小嬸嬸帶著3個堂妹和他們的表弟到我家小聚。

我做了滿滿一桌子菜以宴請他們,不意卻讓他們覺得不安,認為讓我忙壞了。
我的確是,從採買洗菜燒菜的過程已失去了胃口,後來我們達成一個共識,下回小聚一人準備一道菜,也分享也分擔。

晚上他們離開的時候叫了計程車,那小黃為了閃車撞壞了鄰家的超大花器,一番折騰之後,我到鄰家小聊,聽她訴說他那不才前夫的萬般不是與遺憾遇人不淑的虛擲青春。

回到家看了躺在電視櫃上的手機有未接來電。

然後我家表弟來了,我正封好保鮮膜的剩菜再度打開,我們吃著宵夜佐著他的愛情和我的靈修,漫談到凌晨4點,上一回是下午3點聊到隔日清晨8點。

表弟回家後我收EMAIL再看一下臉書,瀏覽一下電視6點才上床睡覺,醒來已經是中午12點了,沒睡足但精神也還好,下午一點有仲介來簽約要幫我賣房子,簽完我的鄰人帶我到她在附近山區小溪畔開墾的小菜圃子參觀,我餵了約莫50滴鮮血給小黑蚊,得到50個小紅包在我雙腳踝上。

回家後我拿出亞藝影音租的片子看,接近黃昏時,那仲介帶了 一對夫妻來看房子,未置可否。

我吃了一些餅乾打杯果汁喝,洗完澡再到鄰家去幫她整理信用卡帳單,合計他前夫究竟盜刷的第四台購物總金額,滿滿的採購明細都是送給別的女人的禮物。
她心碎了。

以上是我這個周末的流水日記,等我練好文筆再找機會改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byl96&aid=684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