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子的主人...
2012/04/11 13:05:53瀏覽228|回應0|推薦2

我家前面有一棟房子賣很久了
之前我同學有興趣我們約了仲介開門讓我們進去看
我和我同學從進去就整個暈眩到出門才停止
當然我同學就不敢買了畢竟實在太詭異了
後來有一次跟鄰居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並非唯一
鄰居說她女兒進去看也是如此
其他人進去看亦然....真是令人心底發毛啊..
但後來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那個鄰居說她有一天晚上睡覺做夢
她家媽祖指示她可以去買那棟房子
她本來想說大家進去看屋子都頭暈
她也不想太鐵齒
所以她一直都沒進去看那屋子的內部
直到這麼夢境非常清晰地讓她好奇也約仲介讓她進去看
她一進去覺得一切都很正常
並且認為非常超值就買下來了
開始裝修之後有一天我遇上她的就忍不住問她才知始末
她帶我再度進去這屋子上上下下前前後後整個正常得不得了
我實在很納悶?
她告訴我前屋主也是拜媽祖的
所以屋主的老媽媽不准孩子將房子賣給另一組出價更高的買方
除了給她非常優惠的價格之外
還給她留下一堆好傢俱家電讓她省很大
這整個過程實在太神蹟了...
不知該說啥...
啊就
林默娘女士
(((生日快樂)))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byl96&aid=632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