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116~0130 Celebrating Maggie's 36th Birthday and Chinese New Year (附照片78張)
2020/01/29 22:20:07瀏覽981|回應0|推薦0

      感謝神的恩典! 我1月8日因眼睛黃斑裂痕動手術後,在醫院的悉心治療和家人的愛心照顧及陪伴下,復原的進度還算不錯。以後,我要善待我的美目,少看3C產品,好好保養,絕對不提重物。也謝謝親朋好友的關心,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安康,主恩滿滿!

      1月16日是女兒36歲的生日,阿姨為她在Right House訂購了一個可口的巧克力蛋糕,舅舅也抽空來參加他的慶生會,全家人開心地為她唱生日快樂歌,女兒臉上洋溢著美麗燦爛的笑容,我們都祝福她永遠生活在幸福美滿之中!

      接著是放寒假、大掃除、準備迎接金鼠年!我因眼部手術,趴睡在床兩周,還好有世芬來全天照料,不但燉煮好料給我補身及按時給我點眼藥,而且還幫我打理家務,真是辛苦她了!世祥也常來探望,還做了他拿手的滷牛肉、滷豆干、滷蛋和滷素雞,讓我在患病無助中深刻感受到我親姊弟妹間的手足情深,真是謝謝他們!也謝謝很多好友們給我的關懷和送暖! 

      今年過年心情仍然起伏不定,可是我還是感謝神的保守和帶領,讓我在這假期中能有愛有平安,與家人一起歡聚,享受更多的親情!世賢也分享了幾張他們一家六口在美國新家烹煮美食歡度農曆新年的照片。求神賜給我和所愛的的人,在新的一年有祢新的恩典,有祢的光照亮我們平安的道路,也使我們更認識祢、親近祢,領受祢各樣的恩典!感謝主!讚美主!

      我也一定要努力收拾好心情和情緒,仰望神倚靠神,藉著神加給我的力量,向前邁進!

      年初六開工日,孩子們都回到工作崗位。下午我初任教的治平學生和老同事台生來看我。當年台生和我23歲,學生們15歲,現在這些高足們也都61歲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謝謝他們來看我,陪我度過快樂的年初六下午!學龍今天在他的民宿落水山莊舉辦的同學會非常成功,每個人都好開心、津津樂道!期盼下次的歡聚,「治平中學初中部65年畢業」群組裡的16人,能夠全員到齊!

 

明婕婆家闔家團圓,年初一走春的大合照

Vito、Vic和堂弟、堂妹的合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ihuey1125&aid=13160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