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1110~20191124 美台兩地家族Baby shower及休閒、慶生等活動 (附照片94張)
2019/11/27 05:14:10瀏覽562|回應0|推薦0

                這一個多月來,有歡樂的家聚、班聚,讓我開心;也有高中好友和育達老同事的離世,令我難過!心情始終起伏不定,想到人生也是如此,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我還是要打起精神勇敢向前走!遭逢苦難時,要學習把自己交託給神,不灰心沮喪,要把苦難當成成磨練,除了盡我所能,更要禱告祈求,把重擔卸給神,求神幫助,在神的恩典中長進。一如橄欖,先苦後甜,最後越壓越出油!身為一個基督徒,我要堅定信心,相信神所許可的試煉,絕對是我所能承受,且對我有益的!

              依照美國的習俗,11月10日在超慈和世賢的新家,Philip 和Catherine舉行了Baby shower 新生兒派對。這個派對不是要幫寶寶洗澡喔!事實上,舉辦這個派對的時候,寶寶通常是還沒出生的。日期大多是訂在準媽媽預產期前的四到六周舉辦。為什麼要叫 shower不叫party?原因是辦派對的主要目的在於給準媽媽一場「禮物浴」,而禮物不外乎是嬰兒用品。主人準備了豐富可口的餐點水果,應邀而至的好朋友們通常不會兩手空空到場,氣氛熱鬧溫馨,賓主盡歡!Congratulations  to the parents-to-be and the grandparents-to-be! 

            最近秋高氣爽,很適合在暖和的冬陽下,漫步在家附近的新勢河濱公園。  上周日,難得讀小學二年級的Vito才考完期中考(成績優異,榮獲班級第三名),不必急著趕回家複習功課,所以午餐後,天麒在家洗碗,明暘、雅芳、明婕和我就帶著小娃們去公園走走,充分享受了悠閒的親子日,老少都開心!

          11月24日女兒女婿邀請我們去他們木柵的新居,也特別買了蛋糕為我提前慶生。中午是親家請我們在深坑吃大餐,還貼心地送了伴手禮給我、世芬和世祥三家,真是太周到了!餐後我們去逛逛老街,之後還步行十分鐘到親家母的娘家豪宅大院去坐坐。小娃們在寬闊的庭院中奔跑吹泡泡,玩得不亦樂乎! 晚上女兒女婿一家就留下,參加他們家族的烤肉活動,我真高興女兒嫁入這麼一個充滿了愛及和諧氛圍的大家族!感謝主!讚美主!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ihuey1125&aid=13108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