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1010~12 The family activities in Taiwan and in the USA (附照片90張)
2019/10/14 20:15:09瀏覽685|回應0|推薦0

     今年的雙十國慶連放四天假,兒子媳婦自行開車去南投(the only landlocked city in Taiwan)清境農場旅遊,世祥、美珍回高雄,阿芬因威吉休假在家,所以只有我一人應女兒女婿之邀,去他們的新家住一宿,享受清閒的一晚。我10月10日下午四點從新明國中前搭乘9025桃客到松山機場,50分鐘就抵達松山機場,進入Check-in大廳繞了一圈,等著女婿來接。不一會兒,看到女兒牽著兩個小娃兒下車,說要上三樓觀景台,女婿就在外頭暫停等待。在觀景台上除了近距離體驗飛機凌空起降外,並可眺望臺北市北面多處重要景點,欣賞基隆河、大直橋、摩天輪、內湖科技園區及大屯山等美景,開放時間是從9:00至21:00,真是便民!兩兄弟看得不亦樂乎,我也拿著OPPO手機拍得很過癮!晚餐是女婿請客,點了滿滿一桌菜,美味可口,真是謝謝他!

               女兒女婿喬遷已有兩個月,新家就在小娃學校旁,屬於文教區,周邊環境不錯,交通方便,大樓旁有整齊的行道樹,景觀很好。房間都有窗戶,寬敞明亮,裝潢典雅溫馨,小娃們很興奮地引導我參觀,晚上還不肯睡在自己的臥室,硬要跑過來跟我擠,讓我感覺好幸福喔!第二天早上,女婿下樓去買早餐時,兩兄弟還熱情地帶我去逛有游泳池且綠樹成蔭的幽靜中庭。我真的很欣慰  女兒女婿小孫遷入這麼理想舒適的新居,祝福他們闔家歡樂、宜室宜家、煥然一新、搬新家好運到,我想文友在天國也跟我一樣地開心吧!

               十月十日是中華民國的生日,也是我的外甥旗揚的生日。世賢、超慈他們一家六口在Los Angeles歡聚一堂,享受美食,為旗揚慶生,同時也分享了幾張美美的照片給我們觀賞。我在此祝福旗揚工作順利、身體健康!October 10th is the birthday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and it is also the birthday of Chrismy dear nephew. George and Vivian together with their sons and daughters-in-law, happily gathered to celebrate Chris’ birthday in Los Angeles, enjoying the delicious food as well as the precious family love. I am here to wish Chris a happy birthday and an even brighter, healthier and more prosperous futur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ihuey1125&aid=13007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