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國實力 -- 笑話見分曉
2010/12/01 22:12:09瀏覽1333|回應0|推薦1

轉載朋友捎來的網路笑話原文如下

(北韓轟了南韓後,許多笑話就繞著這個議題,下面就是一樁,如此這般形容當前的國際關係,真是觀察入微…)

各國的實力

美國人的實力想打誰,就打誰。

英國人的實力美國打誰,我就打誰。

法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打誰。

俄羅斯的實力︰誰罵我,我就打誰。

以色列的實力誰心裡想打我,我就打誰。

日本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讓美國打誰。

中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罵誰。

台灣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讓報紙罵誰。

南韓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和美國一塊演習。

朝鮮的實力誰讓我心裡不痛快,我就打南韓。

原作者稱呼北韓為朝鮮,似乎是名大陸人。

好像揶揄譏諷台灣政府連義正辭嚴地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入侵者的勇氣都沒有,太過分!  

不過作者對中共認識不清,如果有國家攻打中國,中國絕不會罵罵而已。當年中國實力尚不如蘇聯之時,為了珍寶島的小塊國土不惜與蘇聯翻臉,現在中共的武力雄厚,可能任人欺壓宰割?

…… 這個笑話不好笑,台灣人要加油!

 

 

( 休閒生活笑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ifang&aid=465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