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rro bay
2009/12/16 12:11:33瀏覽525|回應4|推薦32

從我家到morro bay約有600 ,

每小時60, 直直開, 得走10個小時

但很少人能一直開, 因為

在中間車子一定得加油

人則要補充體力進食

 

Morry bay很棒

海灘非常乾淨, 幾乎誇張到可以用點塵不染來形容儘管它到處是海砂

海浪以鹿港人的標準來說是普普通通

卻因為有很多人在衝浪, 以及大群的海鷗飛越而顯得生氣勃勃

 

很可惜的

來回的路上真是乏味極了

鳳凰城至洛杉磯的390哩路是十號公路

白天?因為兩旁黃沙漫漫, 亳無美感可言

所以最好是半夜通過,

在夜間有亮晶晶的滿天星

 

洛杉磯至Morro bay210哩路主要是101號公路

一邊差不多是旁著海岸線

如果你認為你可以必要時停車駐足觀賞

那你就大錯特錯

路上, 只有一個休息站是開門迎客的

Morry bay是個漁港

有許多海鮮

卻不容易吃到新鮮的魚

有一家日本料理很貴(基本消費40元以上)

有一家中餐館不便宜, 而且不好吃

有一家很棒的咖啡館也很貴

就像國家公園的大門口, 這些吃的喝的都貴得令人髮指

倒是住的, 意外的很便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 I know!!
2009/12/17 19:59
從鳳凰城到LA的那段漫漫長路,我走(坐)了三遍!那滋味,我懂!

最難受的是我股下的肉墊,坐了那麼久實在很痛!

不過那只有在全黑的四周下,才能看到的滿空明星,真是教人畢生難忘啊!
AZ9(shuang2) 於 2009-12-18 04:33 回覆:
自已開車有個好處, 就是想停就停, 停多久也隨性, 漫漫長路就慢慢開, 開足一小時, 就下來休息一下, 讓身體及四肢活血活血, 遇到午休時間, 也可到休息站小開伙, 煮頓午餐(所謂tailgate lunch), 餐後泡壼茶小睡一下再上路, 這樣就easy easy啦!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你介紹
2009/12/17 14:06
又遠, 陸上又乏味, 海浪又普普, 海鮮又不新鮮, 日本料理又貴, 中國菜又貴又難吃, 我想我不會去了, 呵呵!
AZ9(shuang2) 於 2009-12-17 15:55 回覆:

哈..., 真是如此, 不過, 主要是因為想要的玩法沒用上, 這次沒帶trailer, 也沒帶kayak, 四天的假, 來回各用去一天(10-12小時開車), 如果有trailer, 開車還要再加四小時.  內海風浪已經很大, kayaking是不安全的....Morry bay是有名sea kayaking聖地...還是值得再來!


Worksuperhar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珍貴回憶
2009/12/16 14:40
真的是難得的回憶。祝福伯父健康平安!
AZ9(shuang2) 於 2009-12-17 15:56 回覆:
謝謝, 我下回會有不同的規劃..西海岸之旅, 希望能有老婆同行!

Worksuperhar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 am glad that you liked Morro Bay
2009/12/16 13:46
600哩路雲和月,辛苦啦! 我本來擔心您會碰到下雨,從照片看來天氣是還不錯。

我們多半露營,自己煮,還不知道有日本餐廳ㄝ,不過看來很貴,不知也罷。;) 感謝分享!
AZ9(shuang2) 於 2009-12-16 14:01 回覆:

此次morrybay本來只有我自己一個, 後來老爸臨時決定與我同遊, 父子兩人一路上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連在睡床上也說不停, 好久不曾和他這麼深談, 這在他決定也返台長住的前夕, 更顯得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