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營不開張....
2010/12/24 10:55:04瀏覽459|回應4|推薦28

所謂露營不開張, 其實, 在英語裏只是一個字, 在中文裏卻找不到相對應的字---也許將來會有人創出來吧?!

露營不開張的意思是, 你明明在露營, 卻要讓人家看不出你是在露營

在上圖裏, 有看到我的trailer嗎? 右邊第二台就是, 和我一樣, 第一台車的一對年輕人也在露營, 可是一點也看不出來, 不像我的左鄰...而照相的我, 則仍然kayaking在湖裏

最近常常做這種事, 為什麼呢? 就為了省事, 很多架設, 調整都不必做, 到了地頭, 就可以開始玩, 玩完kayak, 釣點魚, 就可以躲進trailer, 把各窗窗簾全開, 因為玻璃有深色隔熱紙, 就可以游目四顧, 不必任風吹雨打太陽曬, 還有, 現在會下雪...在室內享受戶外....

自從買了拖車, 從來不曾想要把拖車內部抖出來, 主要是一直都在亂七八糟的狀態, 沒有人願把家的亂展現出來吧?  下個月想要參加個rally,  應許多觀眾的要求, 今天終於照了第一張.....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問一下
2011/01/15 00:21
這拖車內可以用暖氣嗎?一、二月戶外還好冷ㄋㄟ
AZ9(shuang2) 於 2011-01-15 17:20 回覆:
當然可以, 要用電或用瓦斯都可以, 等一下也許再加貼個暖氣的相片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問一下
2011/01/15 00:18
這拖車內可以用暖氣嗎?一、二月戶外還好冷ㄋㄟ

陳龍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02
2011/01/03 02:07

AZ9真好命吔

遊山玩水都很方便

真是讓人羡慕

AZ9(shuang2) 於 2011-01-15 17:31 回覆:
AZ我是經濟條件差, 不能像你那樣高檔的玩才找到這樣的地攤式玩法, 窮開心, 苦中作樂 後來才演變成自得其樂....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家
2010/12/25 12:04
對於愛戶外活動的人﹐把基本家當帶著走﹐就是這樣嘍﹗
難怪有些人退休以後﹐就買個trailer﹐拖著到處趴趴走﹐還有的用在露營區作幾天志願工﹐換取免費搭營(就是停車。)
AZ9(shuang2) 於 2010-12-26 07:57 回覆:
你說的可是workcamping嗎? 這可不是只有幾天, 通常是一季或一整個夏季, 有的還是fulltime的, 或者, 夫婦各接一半partime+partime=fulltime. 像黃石公園, 優勝美地就有, AZ我如果被laid off,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找這樣的工, 再就是做camp ground 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