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yak試用記
2005/11/29 02:36:51瀏覽786|回應0|推薦6

終於可以出門了

可是難題來了,

怎麼把兩條都放上車呢?

車廂是不夠長的, 寬也不夠

綁了第一條, 綁不上第二條怕在highway上被吹跑

於是, 帶新的, 老婆這次又當助手兼audience

仍然去Lake Pleasant, 因為這是離家最近的湖, 預計單程是30-40分鐘

Highway 意料之外的大塞車, 收音機調來調去都找不到適時的路況報導, 此時真想念我們的警廣交通專業電台----還有….林晨的morning has broken.

呆呆的在I-17上塞了一個小時多, 才脫困似走出車籠, 卻不幸又跟著別的迷途羔羊闖入Jeep World.

在天蒼蒼地茫茫的off-road行程裏, 只見一望無際的荒煙蔓草及無盡頭的多條車龍, 直不知身在何處, 將去何方,

幸好隨身攜有kayak專用的GPS, 馬上開機, 確認跟到正確的車龍,

前頭幾部豪華sedan成為我的前車之鑑”, 一樣爛的條件, 他們能過, 我也可以,

再一個小時以後找到出路, 40分鐘的車程, 用去了3個小時才到, 誇張吧?!

到得湖邊, -- 今天水位稍低, 但仍差強人意, 不致看似一泓秋水

兩人很容易的就把kayak弄下水, 然後我坐上並划出去….,

先試全速前進, 再試穩定性及轉彎, 橫移, 然後又試relax式的自由划,

在全然無風的情況是好的, 槳葉輕點湖面, 前進快速無聲, 非常爽,

可是只要有一陣微風吹來, 單划右槳, 一而再, 再而三用力划, 仍然定定的向右偏, 很難把前進的方向較正回來,

也許是因為我的體重不足或壓艙不足所致, 加個方向舵確有其必要性.

我知道往後的路子多麼挑戰,

首先, 我得改善運送的條件, --- 增強固定架, 或加個小拖車

鍛練身體, kayak重達60lbs, 弄下水很容易, 但要把它從水裏拉出來並送上車頂, 沒有強健的體魄….行嗎?

家裏的泊船位也令人頭疼, 總不能老丟入游泳池吧? 16ft的船身, 家中可擺放而不致礙眼的位置屈指可數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11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