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專情好男人
2007/04/17 17:38:05瀏覽683|回應5|推薦19

每次都在blog偷罵我家老大,今天就來寫寫他的好話好了。前幾天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家老大竟然自爆八卦,還好他沒偷吃,不然今天他可能在雲科大的雲夢湖當水怪了。

故事是這樣的

人物:
1.阿男哥:老大的大學死黨,超害羞的捲毛男
2.基哥:跟我家老大、阿男哥是死黨,把妹高手
3.A女:阿男哥的老婆,當年是我們學校的應外系二技四學生
4.B女:是A的超級好朋友,A跟B以前都是同進同出

背景
當年我是大三,老大是大四。想當然大四通常已經沒啥課了,實在是涼到爆。我家老大、阿男哥、基哥感情很好,這幾個臭男人還會找班上的男生去聯誼(曾經讓我氣到發狂,我家老大嚇到快挫塞)。基哥是把妹高手,在舞會上認識了A跟B,後來阿男哥跟我家老大也因為這樣認識了A跟B。

往事
聽說當年A女喜歡的是基哥,但是基哥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後來變成阿男哥追A女,A女都會跟B女一起去找阿男哥,但是阿男哥很害羞,每次他們來找阿男哥,阿男哥就找住在樓上的陳老大一起,避免冷場。有時候阿男哥、A女、B女、陳老大會一起出去,如果是騎車出去,想當年就是陳老大載B女。當年大三的我正在忙專題,只覺得他們常常一起出去;不過陳老大都會報備,我也沒放在心上。想說阿男哥在追妹,陳老大幫忙出個人頭是應該的,因為他們是超級死黨。

老大:「ㄟ 那個B女以前有倒追我耶!」

我:「啥~~真的還假的?!」

老大:「就有一次呀,她說她男朋友在台北,我們要不要在一起?!不過我就覺得很怪,我就說還是當朋友。」

我(表情驚嚇狀):「啥鬼,她不知道你有女朋友嗎?她不知道你女朋友的脾氣很壞嗎?竟然會倒追你」

老大:「我哪知,她可能想說男朋友不在身邊很寂寞吧!而且,我這麼帥……」

我:「靠夭~~後面那句不用加啦!(心裡想:陳大豬,你這個不要臉的傢伙,最好是說自己帥啦!)還好你沒答應她,不然你就被我丟到雲夢湖了」

我:「嗯(沉吟了一下),為啥你沒答應呀?」

老大:「我就覺得這樣很奇怪呀?而且她也不是我喜歡的型」

冏~~這根本不是我要的答案嘛,這樣很奇怪,是怎樣奇怪?!如果是他喜歡的那型,像「林嘉欣」那種的,那不就答應了!

我:「那其他的人知道嗎?」

老大:「後來阿男哥好像也有感覺到,就跟我說幹嘛不答應,自動送上門的為啥不要?不要白不要呀!」

我:「啃~~阿男哥是不認識我哦,不知道我是暴躁獅子女嗎?竟然會這樣跟你說」

之後的對話忘了~~~

不過我在想,如果那女生是我家老大愛的那型,今天的結果不知道是怎樣咧!況且很多男生的想法都是送上門的當然好哇,是不是因為陳老大很懶,如果腳踏兩條船的話,還要想很多謊言來圓謊。而且我第六感還蠻強烈的,很難不被我抓包吧?!陳老大都說我有當spy的本事,可能他也會怕吧!哈哈

ㄟ…奇怪,本來說要講他的好話的,結果還是用疑問來結尾耶!哈哈哈……。那郭陳老大,如果我有講錯的,還是你要平反的,你自己上來講厚,不然一切就以我說的為準哦,乖~~

不過,學姐跟學長們都稱讚陳老大是專情好男人啦!是這樣嗎?應該是吧!不過他應該更怕被我打死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901160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打自招
2007/08/04 12:53

嘿 ! 嘿 ! 嘿 ! 原來Kaye有潛在暴力傾向

小心些 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哈~~~哈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路邊的野花..
2007/07/23 14:30
跟我弟一個朋友的故事一樣勒,明明女朋友天天黏在旁邊,還是無法拒絕主動送上門的野花
我弟這個朋友不像你們家老大專情,就把野花採下去了,正牌女友氣得分手,雖然曾被挽回過一次,但是陰影難消,終究撒喲娜拉..
所以,你們家老大真的是專情好男人哦!一般男人好像真的很難拒絕勒!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嫌ㄌ啦!
2007/04/18 12:34

反正當初如果是真ㄉ現在他就回不來啦!

不然就是雙腳被你打斷啦!萬年奸臣 

光看你說ㄉ,就覺得好好笑ㄟ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生氣!!
2007/04/18 11:23

怪怪~~你們家陳老大的專情...

怎麼被你這麼一說...感覺好像是懶得腳踏兩條船啊??...orz

哈~別生氣!

查德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撿到寶
2007/04/17 20:43

現好男人就像寶一樣,能遇到會相知相守,比物質上的寶更好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