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亂寫】無聊對話又一則
2007/03/11 20:48:55瀏覽537|回應1|推薦14
【說明】本周發懶中,之前因為感冒鼻塞引發心情鬱卒,啥都不想做。雖然昨日有去竹子湖走走,結果現在懶病發作,遊記變成還沒整理的照片,所以這篇是太久沒更新用來湊篇數的。冏~~~~

昨晚看完dvd已經九點多了,兩個人便跑到樂華夜市覓食,買了喜歡的木櫥魯味的米血、海帶跟不知道店名的脆皮炸雞的炸雞塊,真是非常不健康的晚餐呀!不過我因為感冒還沒恢復食欲,所以大半的食物完全進了陳老大肚子,肥了他腰…哈哈

我已經吃完倒在椅子上邊上網,袋子裡面還有沒吃完的食物,我連聞到食物的味道都覺得有點膩。此時~~

陳老大:「好飽哦!」

我:「是哦,這麼飽哦,不會先不要吃哦」

陳老大:「慢慢吃~~」

我:「ㄟ,如果我現在把你肚子打下去會怎樣」

陳老大:「叫你全部給我吃進去」

我:「~~~~~,真噁心」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很無聊,好吧,我承認,我們真的是很無聊。大概也只有我們兩個會講出這麼沒營養的對話了,不過不論我亂講什麼,陳老大都能接得出來,這應該就是我對他不會感到無聊的原因啦!

ㄟ…陳先生,後面接的那句話看了有沒滿意一點,不會想扁我了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808515

 回應文章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2 12:40

好好玩

雖然無聊

但是無聊中卻帶著有趣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