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號公園遇見把妹高手
2007/02/12 10:07:11瀏覽892|回應2|推薦19

昨天下午閒來無事,就到四號公園看別人家的狗過癮。結果在公園裡面看到一個穿著很可愛的小朋友好像跟家長走丟了,在路邊一直哭。本來想過去幫忙的,不過已經有幾位好心的路人在問她情況了,稍微注意一下,應該是沒有問題之後,我們才走到另一頭去。

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快來了,這些狗仔們春心盪漾,有一隻銀灰母哈哈跟一隻拉拉,不停的被公狗騷擾。那隻銀灰母哈哈,被另外兩隻煩人的哈哈的一直跟跟跟,那那隻哈一直想騎上去。不過那隻母哈哈還蠻聰明的,一屁股就坐在地上不動了,還很兇的吼那兩隻笨哈。不過另外那隻母拉拉就很可憐了,被強迫玩三P。此時,有小朋友帶家人經過,家長:「怎麼回事,為啥這些狗沒人管。啊~~快走,不要看。」

冏~~有這麼嚴重嗎?不過我倒是蠻替這這兩隻女生狗擔心的,可能是快要接近發情期了,所以才一直有公狗來騷擾。但是狗主人不擔心嗎?萬一就因為這樣生了小狗怎麼辦呀?也沒看這些主人在制止。怪~~

假日的四號公園遛狗的人潮真的蠻多的,常見的有哈士奇、拉不拉多、黃金、伯恩山、大白熊、雪納瑞、博美、米格魯、米克斯、邊境牧羊犬……族繁不及備載。不過小型狗真的是很兇,還跑去吠大狗,大白熊你這麼大隻是在怕什麼啦?!切,要是放我家黑仔出來,那些小狗就挫塞了。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看到有個年輕美眉長竹竿架上衣架在賣棉花糖。此時,我旁邊那隻熊,眼睛開始盯著看了。(是怎樣,覺得皮癢了哦,是因為很久沒被打,覺得渾身都不太爽嗎?)

我:「怎樣,想吃棉花糖是吧?!」

熊老大:「沒有啦!(應該是怕被打,不敢說要吃了)」

忽然,前然有兩個騎腳踏車的小朋友,這兩個小孩大概三、四年級吧,跟著在賣棉花糖的姐姐。

小朋友:「姐姐…姐姐…你叫什麼名字,你的綽號是什麼~~」

可愛的姐姐:「我叫鴨子,我~~~~~」(後來我走遠了,就沒聽到了)

小朋友繼續跟著姐姐,然後又開始問問題~~

熊老大:「嘖嘖嘖~~這麼小就會把妹,還是個漂亮姐姐,將來了不起呀!」

我心裡想著如果是你這隻熊去問,我看那個賣棉花糖的姐姐嚇都要嚇死了,馬上就逃難去了,哪敢跟你講綽號呀。不過現在的小朋友還真厲害呀,這樣也能問到姐姐的綽號。那個誰誰誰一直說自己沒有女朋友的,多學著點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740198

 回應文章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7/02/14 12:02
我家小賢狗仔蛋要好好開始釘著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家小哈~
2007/02/13 12:41

不管是對公ㄉ還是母ㄉ都....會狂吠人家啦!

夭壽喔~這樣怎麼找ㄉ到老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