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是 ----- 有你真好!!
2010/09/17 10:27:09瀏覽143|回應0|推薦0

認識你, 那好久不見的幸福又跟我打起招呼來了,

幸福, 不在於富有與否.....

幸福, 不在於結婚與否.....

幸福, 不在於付出多少.....

幸福, 不在於煩惱多寡.....

幸福是 ----- 富裕自在人心. 不論是歡喜, 悲傷, 憂愁, 喜悅, 只要有你在身邊, 心裡就有無比的安定感. 即使我知道, 現在的你, 能夠做的不多. 但我寄望多年後的你, 跟現在一樣的體貼, 一樣的關心. 這樣, 我將是一個富裕的女人.

幸福是 ----- 不論有婚約與否, 只要能謹守最初交往時的承諾, 秉持互信互重的原則, 那不論開花與否, 都會是我美麗的回憶.

幸福是 ----- 歡喜做, 甘願受! 雖然有時候你比較大男人, 讓我打從心裡的無法認同. 但因為你包容我的缺點,  所以, 這些不喜歡都轉化成甘願. 所以這些不公平都吞到肚子裡. 因為是你, 這一切都變得微不足道. 

幸福是 ----- 分擔彼此的憂愁與歡喜. 你家也好, 我家也罷. 你的工作也好, 我的煩惱也罷. 能夠分享彼此的生活, 那即便是煩惱, 也是帶有甜蜜的煩惱.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後悔認識你. You are not perfect, so am I!!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有很多事情還需要溝通跟體諒, 有很多情景是現在無法想像, 有很多生活問題是現在不想去想, 有很多計畫是等著一起去實現.

但我想說的是,

只要有心, 沒有解決不了的煩惱.

只要有心, 沒有突破不了的困境.

只要有心, 沒有化不了的冰.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到老還一起手牽手, 在沙灘上看夕陽.

只要有心 ........ 幸福就在不遠處!

幸福是 ----- 有你真好!!

幸福是 ----- I am so lucky to have you with m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442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