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乾醋
2010/05/03 06:52:36瀏覽190|回應0|推薦3

男朋友的 "紅粉知己" 是我心裡一直放不下的一個人. 倒也不是說他們有什麼曖昧, 也不是說男友對我有欺騙的行為, 只是, 知道他們還有往來, 多少心裡有點兒不是滋味.

雖然他再三強調這個已經是過去式, 但我卻一直耿耿於懷. 會在意的原因或許是因為他曾經對她動過情吧!! 只是礙於當時對方的關係沒辦法再進一步. 會有心結的原因或許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時, 知己詢問男友身在何處, 男友推說出差, 要她別多想......., 這會讓我對他有點不放心. 畢竟, 通常男人要做出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時候不都會先從 "善意的謊言" 開始嗎?

現在, 這個人又出現了, 傳來她的祝福, 也傳來我淡淡的憂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399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