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之味麻辣醬炒韓國年糕
2013/05/11 05:57:03瀏覽154|回應0|推薦1

買菜時看到剛做好的年糕,忍不住買了一盒回家,加些香菇、肉絲、白菜,拌上近來的新歡: 愛之味麻辣醬。就是一道一口接一口的炒年糕。

材料: 年糕 (什麼年糕都可以,只是煮的時間,水份的多寡,調整一下就好!)、肉絲、蔥、白菜、香菇、紅蘿蔔 (其實我是冰箱有什麼就切什麼,所以加了點芹菜)。

調味料: 水、醬油、愛之味麻辣醬。

做法: 

1> 肉絲用醬油略醃上色。蔬菜類切絲,蔥切段。

2> 起油鍋,爆香蔥段,依序下香菇、肉絲,炒熟後加入蔬菜、調味料以及年糕拌勻。

3> 加入適量的水,不時拌炒一下年糕,直至軟Q為止 (水滾後大約5-7分鐘)。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760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