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e you very soon, my dear......
2010/05/24 06:12:23瀏覽172|回應0|推薦2

你在家的時候, 我總是滿心歡喜的想著今天晚餐的內容, 要準備簡單又美味的菜色, 好讓你在下班的時候回到家就有冰涼的啤酒 + 好吃的美食. 聽你聊著公司裡發生的大小雜事, 那個人又不聽教, 那個人又搗蛋, 交換著我們來自不同管道的或新聞, 或八掛, 就這樣, 說著笑著喝著, 總是很快的又到了半夜, 讓捨不得睡的我們不得不向周公報到去.

從認識你以來, 這樣的生活成了我的重心, 生活中充滿了幸福感. 到老的時候還要手牽手一起看夕陽是我們的約定. 今天, 沒有你在家的家, 安靜的讓人心疼, 沒有你在的星期日下午,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電話裡傳來你好多封的簡訊, 告訴我你就要準備登機, 準備起飛, 轉機, 再準備登機, 準備起飛的簡訊. 每到一個地方, 都傳來讓我放心的訊息, 這就是貼心的你, 知道我會擔心, 知道沒有你在身邊的我會手足無措, 這一封封的簡訊, 一通通的電話, 結結實實的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

過兩天, 換我要搭飛機了, 上機前, 我也會傳封簡訊, 讓你知道飛機是否會準時, 讓你預留時間到機場來接我. 過兩天, 我們又會再見了!! See you very soon, my dear!!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406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