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2/02 19:10:04瀏覽103|回應0|推薦1

 

最近好嗎 

 

雖然我們一個禮拜會見一次面 還是想問問

 

即將邁入最後的階段

 

不否認 我壓力挺大的

 

但還是有股動力在推我前進

 

空白了1年又8個月 就像少了重要的東西

 

我還在學習 這困難的習題

 

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達到及格標準 但我很努力

 

愛的字眼太抽象 現實中需要的是具體

 

太純真的過去 沒有被複雜掩蓋

 

我們的記憶 都保留在美好的時刻

 

跟別人比起來 真的單純許多

 

不沉溺甜言蜜語 更不會失去判斷力

 

當初的我們 好認真

 

有好多的小感動 都變成生活的感受

 

不敢確認 深怕心中的美好消失無蹤

 

無法往前 也不想退後 站在原地

 

也許在等待 也許不想破壞

 

人 總是不滿足現狀 你我也不例外

 

只是多了一點能耐 不被渴望吞噬 而讓自己變得更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972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