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 難
2010/03/07 15:36:54瀏覽190|回應0|推薦2

一個人 好難好難

以為做任何事都會比較容易

事實 並不竟然

你說的對 沒有人可以單獨生存

但是 如果哪天只剩自己 怎麼辦

翻出以前的信 密密麻麻都是你的心情

而我卻已經遺忘 自己的回答是什麼

現在才徹底明白 你所欲含的意義

原來 你早在一開始就有感覺

只是你拼命的隱藏 掩蓋自己的喜歡

而我也單純的配合 既然你想這麼做

你說歷經時間的考驗 才有真實的感情

其中 留下了多少傷害 多少眼淚

才演變出我們現在的關係

你離去的原因 從來不說明

我想要的答案 你也從來沒說過

一次又一次的猜測你的心意

終究沒有十成的把握 那個人會是我

回憶是否被埋葬 不然怎麼想不起來最初的感動

那份真摯 是你 還是我

還有誰保留這份最真的情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383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