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3/12 11:24:13瀏覽193|回應0|推薦0

好一段時間沒有你的消息

雖然我知道你在哪裡

卻到不了你的心境

我跟隨不到那個世界

你也應聲不響的走了

不知你到哪去

不懂你停在哪裡

身體和心在抗拒

明明很需要

但選擇沉默

明明很在意

卻要假裝無所謂

我知道無法不想你

只好用忙碌來麻醉自己

是不是能有個時刻

釋放軟弱的自己

每當安靜的時候就會想哭泣

一個人說穿了就是孤寂

自得其樂只不過是欺騙自己

臉上的笑容 假到一種不行

自以為堅強獨立 可笑到不行

到底什麼有意義?

我在乎的生活 在哪裡?

還有你 在哪裡?

什麼都沒剩下 不就是一無所有嗎

看似豐富的世界 其實什麼都沒有

不想沉溺在自己的情緒裡

但我就是想哭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384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