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妳之心情日記
2009/04/13 09:26:17瀏覽386|回應2|推薦21

午夜夢迴

輾轉難眠

總算入睡

夢裡與妳相見 

我坐在電腦面前看著卡通~我要成為海王

這時老爸的呼叫聲

讓我起身下樓詢問有什麼事情

一下樓看見琦妹妳竟然站在我家門口

一身輕便裝扮對著我微笑

我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下樓走到妳面前

問妳說:妳怎麼跑來我家?

妳回說:想到就來看看我

我聽了心很高興 

我們聊了很多~聊的很開心~~我們無話不談

老爸準備了水果招待妳

下午4點多

妳的手機響了~妳接起來聽~是妳另一伴打來的關心電話

看著妳與他講電話的開心笑容與眼神

我知道妳是愉快的

但也從妳與他的談話~~感覺妳被他吃的死死的

我一直在旁邊笑

等妳掛上電話後~~我開始虧笑妳

妳也帶著甜蜜的笑容對我說~~沒這會事妳只是讓他而已 

這時妳說該回家了

我說:嗯~時間不早了~妳真的該回家了~不然妳可能在外閒晃太久~不然回家就好玩囉(大笑)

妳好氣又好笑的叫我別鬧了

妳跟老爸道別後

我騎機車載妳去火車站坐車

一上路~妳突然從後面緊緊抱住我

我突然有點給它~驚喜

我問妳:怎麼啦?

妳回說:謝謝妳對我這麼好~現在你對我還有什麼感覺?

我說:我把妳當成非常要好的朋友~當然還是有點喜歡妳囉!哈哈哈

妳突然從我背後伸出妳的魔爪~~捏住我的上嘴唇

妳說:你喲~~

我說:有需要這樣ㄇ~~ 

這時我竟睜開雙眼

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一場感覺非常真實的夢

起身來回的在房間裡走動

回想剛剛夢裡的一切

我與妳是那麼的真實互動 

我笑了

又回想到昨晚我倆對談的內容

瞬間腦海中出現~~好多道理的跑馬燈~

自己是自己的主人

選擇權在自己身上

自己可以決定如何做 

謝謝妳讓我在這次學到了一些事情

心雖然會痛~但這只是一個過程

我會去學習改變~~找到方法 

琦妹~~說了在多,重要的是要會去做

祝福妳~琦妹~我們一起加油喔! 

想到就想笑~~

我家變大了

我家附近還出現火車站咧

妳竟然會被妳另一伴~~吃的死死的~~真是笑死我了

呵呵~真是搞笑的夢

哈哈哈………………………….

                ~仁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u1225&aid=28443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笑的出來嗎
2009/04/24 19:43
看的好痛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來問候
2009/04/21 12:22

       溫馨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