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晨電話之心情日記
2009/03/06 10:06:51瀏覽292|回應1|推薦22

今天凌晨

接到妳的來電

我知道妳落淚了

妳一直對我說~妳沒事

我知道妳沒事

我想妳只是情緒上的難過

哭過就會好些

妳只想打通電話

聽聽對方的聲音讓自己心情好些

我很高興妳會打電話給我

我想告訴妳~我的電話從不關機

妳隨時都找的到我(工作忙碌除外喔!

看妳部落格上的文章

我大約知道是哪些事又讓妳哭成淚人兒 

琦妹~~

妳又多了一個新功課

需要時間學習的功課~~「原諒對方與自己」 

就如妳對我說的~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會陪妳一起走這條路                                                                                          ~仁哥~

歌名:往事隨風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

落在過去  飄向未來

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曾經滄海無限感慨

有時孤獨比擁抱實在

讓心春去  讓夢秋來

讓你離開

捨不得忘

一切都是為愛

沒有遺憾  還有我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動

昨天花謝花開  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動

昨天花謝花開  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u1225&aid=2714682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
2009/03/09 10:47
凌晨的電話不是讓人心亂就是叫人心傷,她還好有你的"陪伴"跟"加油打氣",而不是孤獨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