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等待之心情日記
2009/02/08 17:48:36瀏覽401|回應0|推薦36

妳一直在等待

妳傷心、難過的時間比快樂的時間還多

我只能用有限的時間陪伴妳

雖然我無法撫平妳的傷口

但我會陪妳一起渡過療傷的過程 

妳說的~

我相信妳說過的,我們之間的緣份没有這麼淺....

而我也相信,如果妳還愛我,總有一天妳還是會回來找我的....

就像妳說的,妳會靜心等待重逄的那一天的......

而我更相信,我們的分離只是在為下一次的相聚做準備....  

不管妳們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在一起,是朋友還是伴侶~

琦妹:

從今天起妳要為自己好好活、多充實自己

記住答應自己的承諾喔!

加油!~~~

                                            ~已領很多「好人牌」的仁哥~

歌名:後一站

演唱:翁立友

你已經找到你的夢

手牽著你心要愛的人

咱有緣成雙無緣圓滿

退一步阮將苦承擔

祝你幸福平安

祝你一生美滿

這話會傷痛阮歸世人

對你的情到這斬

給阮的話也太鹹

這愛要轉恨對我太難

祝你幸福平安

祝你一生美滿

是誰人錯過緣分 已到站

要笑笑送別人

嘛要惜惜咱一人

等真心相愛的人

後一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u1225&aid=262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