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人卡之心情日記
2009/04/12 11:59:22瀏覽265|回應0|推薦20

聽著音樂

淚水潰堤

直問自己

為何這樣

明知不可能

卻堅持到底

為妳甘願付出

對妳不曾後悔 

不怨妳

不怪妳

不恨妳

感謝妳

感激妳

謝謝妳 

我在妳身上學到一些道理與不同的看法 

現在

~~回歸一個人的生活

~~對妳要放下牽掛

~~對妳只剩朋友的關心 

我們還沒有機會開始

我就要學會祝福放手 

換個角度想~~~嘿嘿~~再次領到一張你是好人的好人卡 

上帝啊~~感謝祢給我愛人與幫助人的能力

上帝啊~~感謝祢一直保佑我與我的家人及朋友

上帝啊~~可以問祢,收集N張好人卡要去哪兌換………..???

                                                                                         ~仁哥~ 

午夜2點半的我

竟輾轉難眠

不知在何處的你是否入睡

激情擁抱的餘溫

早已隨著時間而冷卻

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蔓延

一紙信簽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毀滅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看說這一切 

一紙信簽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毀滅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看說這一切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看說這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u1225&aid=284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