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一起開心過生活
2011/08/18 03:27:29瀏覽102|回應0|推薦0

最近發生很多事

也讓我對很多事情有很多的體悟

過去我是工作狂

除了睡以外 其他時間都是工作

現在年紀大了

看著長的愈來愈可愛的女兒

以及當年超愛我

現在年紀跟我一樣也一把的老公

我覺得

我應該好好把握時間陪他們了

所以工作也要做好

但不再是佔我生活的百分之九十

我想要五五分囉

工作占五成

家庭與自己的修行占五成

工作多些是因為

想讓家人過更好的日子

修行是因為累世都在修不能荒廢的

陪家人又分

陪兩個孩子各自要我陪的部份及陪老公

以及和全家一起玩的情況

所以結論

好像還是我最忙

但這樣大家都開心

只是我累了點

但我這樣應該會超開心吧

工作起來也會更賣力

我想

真的是時候改變我過去的生活了

我要開始為自己 為工作 為家庭

開心快樂過生活了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

全家開心快樂在一起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555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