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做自己
2011/08/01 01:40:16瀏覽124|回應0|推薦1

最近心情起落很大

開心的是二十幾年前的好友竟然在臉書遇見

還有執行的兩個營隊

學生對我們的課程非常滿意

其實自己真的很開心

但不開心的是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

但就是不是很開心

也許是太久沒渡假吧

心情總是藍藍的

今天把自己髮型改變了一下

也決定從明天起要過新生活

我要找回以前的我

我要健健康康的

我要每件事情都在我的掌控中

不會出任何差錯

我要再比先前看更多書

我要練回自己以前會的任何東西

趁著七月我也要把自己的修行再提高

務求自己隨心所欲呼風喚雨

甚至更高深

雖然目前已有驚人能力

但我還要再更厲害

我想幫更多人

所以我需要更多力量

又是一個新的上班日

我要重新振作

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548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