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是什麼
2011/09/23 03:28:06瀏覽80|回應0|推薦0

幸福是什麼

以前總想著幸福的定義

曾經我也擔心著

我好像不是那麼快樂幸福

但是

現在 我很開心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不管我開心還是不開心

你總在我身邊陪著

我想吃什麼

你總會幫我張羅

我想貪睡 你總會叫我別偷懶

我沒靈感 你總會提點我

我想運動

你就陪我散步跟做健身器材

我想教材

你會幫我整理資料

我想做課程簡報

你會幫我先做好藍圖

我累了

不想打掃家裏

你會幫我把家整理的超乾淨

我公司太忙晚回家

你會下水餃給兩個孩子吃

然後再用心的跑去買我想吃的東西給我吃

這樣的幸福

很平淡

但是有多少人能和我一樣

我很開心

雖然我們不是住豪宅

雖然

我還沒到買東西不用看標價

但是 這樣的幸福與快樂

對我來說已足夠

親愛的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希望你繼續好好疼我

而我也會用我二十六年來不曾改變的真心

永遠陪你 永遠愛你

現在很幸福的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566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