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用盡一生的能量來守護我的最愛
2011/12/25 04:07:09瀏覽71|回應0|推薦1

周六與平安夜大家都在外面狂歡著

我週六忙一天 趕著做完家事

十一點起要幫婆婆做法事

一點前幫婆婆往生一年的法事做完

家裏因為來了很多親戚

打掃到剛剛才好 雖然蠻累的

不過我都說過了

婆婆往生當日

我就告訴婆婆我會代替她

繼續守候他的兒子我的老公

無論如何我不會讓他不開心

無論如何

不會讓他被欺負 我要他開心過日子

這一年來我都做到了

滿一年的今天

我也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婆婆

您的兒子比以前更棒

現在的他不但到處演講

他現在工作的老闆人超好

很疼他 很重視他 把他當自己弟弟照顧著

每天幫他買午餐晚餐

甚至每天請他吃大餐

未來也很有發展

(老實說我自己也挺羨慕的)

婆婆可以放心

我會幫您好好照顧您最愛的兒子的

只要他身邊有任何人對他有惡意

我絕對會處理掉的

我會用盡我一生的能量來守護他

即便會耗掉我不少元氣

我還是要守護他

讓他不被人或非人欺負

沒有為什麼

我今生為他而來

自然會把他守護好

所以婆婆請放心

您的媳婦不是一般人

我會為您 也為自己

守護我的最愛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596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