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嚴格只是為了要你更好
2011/08/07 04:46:17瀏覽136|回應0|推薦3

七月我承認是我最兇的一個月

七月是我自己都很討厭自己的一個月

七月是壓力超大的一個月

七月是有超多未知困難的一個月

七月我必須帶著部門多數為新人的狀況下

完成好幾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專案

七月是我對自己副手主管最兇的一個月

七月是我對員工要求超嚴格的一個月

七月是我白天很兇深夜很自責的一個月

七月是我們團隊每個專案都超成功

大家苦盡甘來的一個月

七月是我把大家的潛力都開發出來的一個月

七月是我很清楚每個員工優劣的一個月

七月是我天人交戰的一個月

七月很忙碌心情也超blue

但是七月過去了

我的團隊成員都很爭氣的撐過去了

每個專案都在重要關係人的讚賞下完成

但是雖然大家都很讚賞

但我依然關起門來檢討大家

我希望大家之後都能做到最好

但我發現我超嚴格兇大家的結果看來

我的團隊同仁

真的都超棒

每個人都能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每個人都能因為我對他們的兇

而去改變他們的缺點

與反省他們自己的過失並儘速改進

然後我也藉由團隊同仁的錯

提點大家下次如遇此標準狀況應如何做

我很用心教

希望大家也真的能用心體會我的別有用心

希望大家能永遠都這麼優秀

希望大家在八月千萬別再讓我必須罵你

希望大家八月開始休假也都能玩得盡興

別像我認床無法入眠

我親愛的同仁

希望大家都能懂總監的嚴格

其實都只是為了要你更好

大家加油

總監很愛你們的

總監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551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