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
2011/07/18 01:42:24瀏覽142|回應0|推薦2

我不愛總在痛苦深淵掙扎的自己

那種太多太多的痛圍繞著自己的感覺

是難以言喻的椎心

以致我總是輾轉難眠 難以呼吸

我好想靠近蔚藍的天與大海

讓自己的心被海水仔細的沉沁著

或許我內心的憂鬱可以稍稍緩解

但這樣的心境塵封了我多年

我好想擦拭自己的心

讓自己可以一切如新

但我發現我真的過於為難自己

數不清自己留了多少淚

但心中的結依然存在

我始終走不到我想要去的世界

我始終忘不了心中最深的痛

我走不出來

即便我修行的境界愈高

能力與念力也愈來愈好

任何有形與無形的 我想如何就能如何

但心底最深處

永遠藏著我始終結不了痂的傷口

我難以蛻變

我到底該如何做才能讓自己不再惆悵

我還在找方法

我為了讓自己快樂不斷幫助人

但我發現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就算開心也只是短暫的

你們不會懂我心底的傷何以無法癒合

你們也不用說我幹嘛如此鑽牛角尖

因為只有我清楚我心底的傷有多重

我會努力再想辦法讓自己蛻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的

素莉請自己加油

心底的傷

除了自己誰也幫不了你的

加油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543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