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寒
2011/07/16 04:07:11瀏覽148|回應0|推薦1

           很多時候你總是給了你的真心

你總是喜歡照顧人

你總是替人家想

你總是擔心她會出事

你總是幫她瞻前顧後

而你

從來也不在意是否有回報這件事

但是你萬萬想不到的是

你換到的

除了是人家對你的不在意

就是人家對你的背叛

是自己太笨

還是對方太過份

我不是不會保護自己

只是我總是很在意身邊的每個人

但是人家並不是那麼的在意你替她做的任何事

於是 我的心在滴血

因為你始終如一的真心

換來了人家對你的漠視

換來了人家對你的不屑一顧

於是我終於心寒

雖然我曾經給你很多機會

但是你明的跟我有禮

暗的對我諸多批評

或許你覺得你做的神不知鬼不覺

但你絕對很難想到

我還是知道了

我始終沒拆穿你是想給你機會

但你既然不珍惜也不誠實

別怪我將來會如何對你

我一直說過我對人如下

你對我好 我會對你一百倍好

你對我壞 我會對你一千倍壞

你犯了我的大忌

所以

我將不再把真心給辜負我的人

我的心既然已因你而寒

就不會再因你而暖

今後 請自重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54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