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沖繩。暖暮拉麵與浜屋沖繩麵
2018/04/24 20:50:44瀏覽8864|回應2|推薦69

在「古宇利大橋」追過夕陽後的晚餐,我們選擇了網路上紅翻天,許多人到沖繩必吃的美食「暖暮拉麵」。

http://danbo.jp/store_info/

暖暮拉麵」並非沖繩限定,不過,去程的路上見著它、原先計畫的用餐地點當日已打烊、口袋名單裡的「百年古家 大家うふやー」又怕會人山人海……

暖暮拉麵名護店,有免費的停車場,對自駕遊的人來說是方便的。此外,除了一圈吧檯座位外,還有幾張大餐桌區,所以,我們等待的時間也不算久。

印象中,偽青年點的是香蔥芝麻拉麵。

還有見到不點會難過的餃子。

後來在那霸牧志店看到兩回排隊人潮,更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暖暮 名護店

地址:沖繩縣名護市東江5-10-36

電話:098-043-5503

營業時間:11時~翌2時

年中無休

Mapcode206 598 371*07

那天中午吃了迴轉壽司,晚餐吃了暖暮拉麵,出發前身體就不舒服的偽青年又說了可以回家了這樣的話。害羞


團長大人提醒:沖繩麵還沒吃啊!

隔天,由於我們在「沖縄美ら海水族館」待了不算短的時間,又晃去了「萬座毛」,下午四點多,不上不下的時間,我們順路到「浜屋沖繩麵」,就這麼又順便勾完了一個網紅美食。

還記得當時雨下超大,幸運的有路邊停車位,幸運的沒有大排長龍,只可惜明明就離海岸如此的近,但卻無法靠近它。

浜屋沖繩麵」室內室外都有地方可以坐,可想而知,當時一定選擇坐在室內。

軟骨果然如傳說中的又軟又透。

這麵是……「五木拉麵」,沒想到身體微恙的偽青年竟能精準的說出讓大家認同的滋味。

多年後,這碗不知該算中餐還是晚餐的「沖繩麵」應該還會刻在記憶中,理由是……

浜屋沖繩麵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宮城2-99

電話:098-936-5929

營業時間:10:00-21:00

Mapcode:33 584 016*5

停車場:無

D1 桃園飛那霸。Times Car取車。AEON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許田休息站。 Hotel Mahaina Wellness Resorts Okinawa。古宇利。暖暮拉麵。Aeon Big Express

中餐:無添くら寿司   晚餐: 暖暮拉麵

D2  Hotel Mahaina Wellness Resorts Okinawa。水族館。萬座毛。浜屋沖繩麵。Beachside Condominium 。AEON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飯店早餐     午晚餐: 浜屋沖繩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11630084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1 00:19

寬心記錄的很詳盡

我太懶
我上回的沖繩自駕行, 時隔太久已幾乎忘光
今年三月去的九州, 可能也寫不出來了

寬心(shiquan) 於 2018-05-01 20:16 回覆:

其實,不知道會不會記完,像是照片太多的水族館忍不住就跳過,然後又跳過萬座毛,突然就想先把食記寫完害羞

木頭把時間用來用力的玩也是對的,或許某一天,突然又想記下來也說不定懷疑

週日搭火車經過三義,見到遠方一抹又一抹的白,想起一同追油桐花的瘋狂得意

曾經覺得一定要靠近點賞花,但是,那天覺得這樣的距離感,也很美呢!

這會不會也是歲月的痕跡呢!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6 08:39
沖繩的啦麵餐廳 竟然還奢侈的置有塌塌米用餐座啊 , 那非得去感受體驗這樣的沖繩 。
寬心(shiquan) 於 2018-04-26 21:44 回覆:
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值得再遊大笑

通堂拉麵,琉家拉麵,岸本食堂......口袋名單還好多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