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沖繩。韓劇場景。萬座毛
2018/06/21 16:57:58瀏覽3625|回應4|推薦75

萬座毛」,沖繩著名的風景名勝。

那年在韓劇見到這開闊的蔚藍海景,馬上跟「夏天」做了連結,再下一個連結便是「墾丁」、「船帆石」。就因為那短短的幾分鐘畫面,這裡便成了八歲偽青年在這趟沖繩之旅第二個想去的地方。最想去的地方,當然就是跟年齡最相符的「美麗海水族館」。

或許是因為過多的期待,於是當車子停妥,見到停車場兩旁賣些食物、衣服、紀念品等的土產店,生意看來不怎麼好,又沒有所謂的裝潢,內心充滿了疑惑。更別提見不到酷似象鼻的擺設用紀念品,還有停車場也不用收費囉!

萬座毛」的「毛」指的是草原,「萬座毛」即「可讓萬人齊坐的草原」。果然,從入口的步道向前行,寬廣的草原盡展眼前,但最吸睛的當然還是象鼻般的斷崖。

印象中的畫面是浪漫的,但實際上是被強大的海風吹著跑,還沒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前,我們已經繞步道一圈,快速躲入車內了。

冬天怕風,夏天躲太陽,想要趴趴照,沒那麼簡單啊!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恩納2871

MAPCODE: 206 312 039*17

D2  Hotel Mahaina Wellness Resorts Okinawa。水族館。萬座毛。浜屋沖繩麵。Beachside Condominium 。AEON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飯店早餐     午晚餐: 浜屋沖繩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12717212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9 23:18

沖繩的水族館還真的滿震撼的 

後來去新加坡就沒去水族館了

得意

寬心(shiquan) 於 2018-07-30 18:18 回覆:

迎風大哥這麼一提,讓偽青年想起施工到一半的沖繩文害羞

那趟旅行中八歲偽青年最想去的地方!

至少應該補上這篇文才是啊!大笑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9 23:16

寬心(shiquan) 於 2018-07-30 18:25 回覆:

還記得當天時間不怎麼夠用,沒能到地下室看人魚,但還是想從水上看牠一眼!

拍著看不怎麼清楚的人魚,覺得有些可惜時,牠竟抬頭了!大笑

哈哈哈~~一定是聽到八歲偽青年的呼喚大笑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09:33
這是自駕行程?感覺巴士到不了?
寬心(shiquan) 於 2018-06-22 21:59 回覆:

有一日遊的行程喔!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6036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
2018/06/21 22:58

我對沖繩的印象就是 -- 熱

熱到我再也不想去第二次

寬心(shiquan) 於 2018-06-22 22:03 回覆:

最近常看的行腳節目去了克羅

心想

真的就是那麼美啊

可是當下怎麼沒有這種感動啊

熱熱熱熱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