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沖繩。港川外人住宅區
2018/12/02 20:59:13瀏覽2116|回應0|推薦65

港川外人住宅區Minatogawa Stateside Town以前是給派駐在沖繩的美軍跟其家眷住的宿舍,後來美軍撤離搬家後,建築仍保留下來,接著,慢慢地有各式特色小店進駐,成為沖繩好吃好逛又好拍的地方。

港川外人住宅街

http://minatogawa-shop.r-cms.biz/

地址        沖繩縣浦添市港川2丁目33−1

MAPCODE       33 340 059*58

搭輕軌電車到達不了這裡,租車自駕前往又很難找到停車位,硬是把這裡列入必訪,自然是因為抵抗力太弱,受不了網路圖文裡那些可愛小店的誘惑,尤其是知名的水果塔「oHacorte

然知道巷弄很小,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可是,為了讓我們能少走幾步路,團長大人還是把車開進去繞了一圈!

結果就是我們停到馬路另一頭的超市,不小心又先買起東西來!

有買東西,應該能免費停車吧?重點是,離去前,我們又買了一回。可憐的團長大人,一路上還要負責不斷催促我們快一點。

知名的水果塔「oHacorte果然是人氣名店,除了店裡頭坐得滿滿的,連外頭的庭園小屋都說是被預訂了。外帶,當然也是等了好一會兒,真的只能說網路的力量太強大了。

http://www.ohacorte.com/index.php

港川店地點:〒901-2134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丁目17-1 #18

電話:098-875-2129

營業時間:11:3019:00

店內有些可愛的小玩意很想幫它們拍紀念照,把水果塔和提拉米蘇交給小孩提,結果就是拍照前還得先幫蛋糕整形!

至於另一個人氣名店「ippe coppe 天然酵母麵包店」,人氣吐司沒搶到,幸好還有團長大人愛的scone,感覺上,應該可以彌補一些我們一路上的拖拖拉拉。

https://www.ippe-coppe.com/

地址  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丁目16-1 No.26

營業時間  12:30~18:30 賣完為止 (週二、週三為定休日)

「oHacorte」的甜點價位在日幣580到800元之間,真的是有些高貴。所以,偽青年決定推薦理智線斷線時會去的梅笙蛋糕工作室 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 La maison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VFuqrF

1(進德店)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154

電話:04-22153803

2(美德店)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

電話:04-22357948

幻想吃了眼睛會好的藍苺塔90元,邪惡的法式焦糖泡芙60元,聽說回購率很高的法式檸檬塔60元,……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最近開始預訂,偽青年得快快從口袋名單裡找一個12月生日的朋友,然後,假慶生之名……。

嗯!這下假台中人對促進當地的經濟也是有幫助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2075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