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沖繩。療癒系的Seaside Cafe HANON
2018/04/26 21:29:33瀏覽3334|回應3|推薦75

位於北谷町美國村,建築以藍白色為基調,可賞無敵海景的《Seaside cafe Hanon》,是這趟旅行中最夢幻的用餐地點。

http://cafe-hanon.com/

由於到訪當天是周日,為了避開人潮,我們趕在早上9點開店前抵達。

碧海藍天,涼風徐徐,聽聽海浪溫柔的拍打聲,嚐嚐ㄉㄨㄞㄉㄨㄞ的鬆餅,……若遇上好天氣,這裡絕對是個會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海景咖啡館。

冬季限定

http://cafe-hanon.com/seaside/?p=9422

就算是冬日寒風瑟瑟,讓我們不得不捨棄戶外座位,還是覺得這一切好療癒。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美濱9-39

電話:098-989-0653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週末及假日9:00〜20:00)

定休日:星期一(若遇國定假日時照常營業,星期二休息)

Mapcode: 33 525 440*60

MapCode (日文:マップコード) 是日本地區獨有地圖資料系統。只要在導航系統輸入此代碼,就可以迅速找到景點位置,用來快速搜尋目的地。

【如何查詢mapcode】

到Japan-mapcode網站     http://japanmapcode.com/zh-CN/

只要輸入景點名稱搜尋,在左下角便會出現相對應的Mapcode

D3無緣的安良波公園。美國村Seaside Cafe hanon。路過北谷野球場。港川外人住宅。奧武島中本鮮魚天婦羅店。The Yuinchi Hotel NanjoAeon Big Express

早午餐: Seaside Cafe hanon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北谷店   

點心:水果塔oHacorte港川店 

晚餐: 中本鮮魚天婦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11648354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7 19:46

   咱也讚成 ~ 足感心耶

   這是個 少見 "屬於 療癒系" 的好地方

寬心(shiquan) 於 2018-05-07 21:34 回覆:

跟大哥分享一個更療癒的

http://blog.udn.com/taiwanmickey/111774738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1 00:17
真的是會令人少女心大噴發大笑
視覺上就已經令人感覺愉悅了
若是當下一定覺得很幸福
寬心(shiquan) 於 2018-05-01 20:11 回覆:
從服務人員到餐點全都無可挑剔,只有帳單比較不可愛!大笑

當天早上,我們一定都是螞蟻國的,明明可以分食就好,我們一人點一份奸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20:51
為何是療癒系?
寬心(shiquan) 於 2018-04-29 20:55 回覆:

謝謝偽兒童再次留言大笑

燈光美,氣氛佳

擺盤,餐具,餐點......令人心情愉悅,所以說是療癒系

當然啦!到底是否療癒,每個人定義都不同